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成为妈妈后》圆满收官,胡可笑谈幸福的能力

来源:时间:2019-11-04 11:23:55 阅读:

由腾讯视频、火锅视频及有养成长传媒联合出品、蓝河总冠名、亲奇行业赞助的明星妈妈纪实微综艺《成为妈妈后》,这周终于迎来了第7、8期的收官之作。观众们期待已久的“国民婆婆”胡可也谈到了对未来儿媳的“神秘标准”!胡可和沙溢近年常常带着两个非常招人喜欢的儿子安吉和小鱼儿登上各种综艺节目,收获各个年龄层粉丝无数。但他们这样结婚十年依然相爱如初的婚姻背后有何经营智慧?二胎家庭,带孩子和忙工作的状态究竟怎样切换?关注本周《成为妈妈后》,胡可告诉你,“幸福不是运气,幸福是一种能力”。

沙溢的身上总是自带笑点,就连带孩子去老师家上课,也能因为自己“不想打扰孩子学习,就坐在了安全通道的楼梯间里,饿了就吃片自己带的面包!”登上热搜。遥想当年他带安吉上节目,手足无措毫无经验,才有了安吉经典的“嫌弃爸爸”系列表情包。几年过去,他从跟儿子们“不熟”到日常带娃学会“心甘情愿”、“苦中作乐”,胡可功不可没。节目中胡可谈到,妈妈们要有会“偷懒”、“撒娇”、“犯错”的智慧,要给爸爸机会参与到养育孩子的方方面面。曾经有一次胡可外出工作,沙溢打电话说让她赶紧回来,“帮你带孩子两天累死我了”,话说出口沙溢就认识到自己说错话了,而这句话相信会引起所有屏幕前妈妈们的共鸣。现在的沙溢,是胡可口中会对孩子“过度保护”的爸爸,对孩子的关心疼爱甚至都超过了作为自己这个妈妈。

胡可提到,安吉和小鱼儿有问过,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给他们拍照,是因为爸爸妈妈是明星吗?每每这时候,胡可希望告诉两个儿子的是,爸爸妈妈是演员、主持人,只是一种职业,不管在哪个行业,只要努力都可以得到认可,发光发热。对于演员身份和妈妈角色之间的切换,胡可曾说过,自己是“一个做妈妈的演员,和一个当演员的妈妈。你永远不是抽离开的,就像我在片场排练,休息的时候就会想一下他们去没去课外班,情况怎么样了?或者是有时候我在家,刚刚照顾完他们,就会想一下我台词还没背好,就赶快看一下,两个角色永远是掺和在一起的。”而专注自己事业、懂得一直提升自己的妈妈,永远会是孩子的好榜样。

《成为妈妈后》作为腾讯视频、火锅视频和有养联合出品的一档微综艺节目,一经上线就获得了行业及观众的热切关注。一期虽然仅有十几分钟的时间,但其话题的讨论已延展至当代女性在家庭、事业、社会等多重身份下的价值判断与选择;同时,更为所有女性与自己内心、伴侣、孩子的沟通搭建了桥梁,促进自我审视。未来,父母教育倡导者有养还将就“成为”系列与腾讯视频、火锅视频做更多元身份的探索,让观众换个视角看家庭中的你我,也许都可以从平凡的生活中解读出关于幸福的、新的故事,让我们屏息以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