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蓝河姆阿普,多方位护航宝宝健康成长!

来源:时间:2019-11-18 10:24:54 阅读:

新西兰位于黄金奶源带上,是世界著名的乳制品生产大国之一,由于其牧场环境纯净安全无污染,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好的奶源地之一。而健康营养的蓝河姆阿普就产自新西兰,原罐原装进口送达全球众多家庭手中。

海洋性气候让新西兰雨水和阳光丰富充足,碧蓝的天空下水源清澈,绿草如茵。在这里大部分地区每年的日照时间可长达2000多个小时,四季温差不大,牧草生长十分茂盛且富含营养。

蓝河姆阿普的产奶奶牛就生活在这里,牧农们对待奶牛如同家人,自由散养放牧,保证奶牛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发育产奶,自然产奶品质高、风味好。

同时蓝河姆阿普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6大营养成分,多方位支持宝宝健康成长,充分释放天赋与潜力。

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蓝河姆阿普特别添加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平衡。研究证明Bb-12通过胃肠道可以存活,并能维持健康的胃肠道菌群,促进营养吸收、便便畅通,成长更轻松!

乳铁蛋白:蓝河姆阿普添加乳铁蛋白,促进铁的吸收,有效调节体内铁平衡;强化吸收,让宝宝身体棒棒少生病!

DHA&ARA:DHA俗称脑黄金,利于大脑和视网膜发育;宝宝缺乏ARA,可能对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造成严重影响。蓝河姆阿普添加高含量DHA&ARA,有助于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

叶黄素:蓝河姆阿普添加叶黄素,有助于宝宝视力发育,让宝宝用健康明亮的眼睛发现世界更多美。

水解小分子蛋白:蓝河姆阿普添加适度水解乳清蛋白和水解酪蛋白,水解后的牛奶蛋白,相比普通牛奶蛋白,分子更小,更易消化吸收。

结构脂OPO:蓝河姆阿普奶粉添加结构脂OPO,容易消化、被身体吸收,使宝宝便便柔软,肚肚舒服没烦恼。

产自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蓝河姆阿普,多方位营养细致的为宝宝成长护航。好牛奶,选蓝河姆阿普。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