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凌晨抢什么?苏宁悟空榜揭秘这些智能数码最火产品

来源:时间:2019-11-10 14:38:54 阅读: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的智能硬件市场上也出现了不少“科技玩物”。比如平衡车、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翻译机、智能音箱等,而各个厂商旗下的类似产品也在这次苏宁的双十一活动中竞争激烈。今天距离双十一还剩一天了,在今年的双十一中消费者们入手了些什么科技玩物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在苏宁电脑数码悟空榜。

首先是智能酷玩的品牌销量榜,可以看到华米承包了第二三名。第一名为天猫精灵,作为一款智能音箱上到了榜首,其实也不难理解,现在智能家居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了,而智能音箱则是一个互动智能家居很好的解决方案。并且放这么一台智能音箱在家里面,没事儿的时候听听笑话打打趣,还是比较有意思。

而在品牌销售额的榜单中,华为首当其冲第一名,紧随其后的就是小米,因为相较其他品类产品售价低的原因在品牌销量榜中的天猫精灵掉到了第七名。不得不说华为和小米最近几年在智能硬件这一块投入得还是比较多的,这也能看出苏宁的双十一活动中商品的品类还是比较齐全的~

然后是单品销量榜,第一名为小方智能摄像机1S,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名的商品也是摄像机,就像前文所提到的一样,现在搭建智能家居的家庭比较多,而摄像头也是搭建智能家居的一部分,能够提高不少家里的安保安全。

而在单品销售额的榜单中,科大讯飞 讯飞翻译机3.0黑色成为了榜首,其次就是小米的九号平衡车燃动版 米家定制 N3MM240黑色。随着人们逐渐习惯出国旅游以及各种商务会议之间的谈判,跨国之间的沟通始终有一定的问题,这个时候如果有一个好用的翻译机,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肯定会事半功倍。而平衡车作为一个比较新潮的科技玩物,可以应付很多时候短距离出行的应用场景,低碳的同时又很有趣。

其实从品牌销售额榜、品牌销量榜、单品销量榜、单品销售额的榜单不难看出,这次双十一很多消费者在“智能酷玩”类的商品中购入最多的就是智能摄像机、平衡车、智能手表、智能音箱这些东西。这些搭建智能生活的硬件不仅可以提高生活幸福指数也可以过一把科技瘾,趁着这次苏宁双十一不如入手一大波智能硬件~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