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种草清单出炉,网友:苏宁SUPER会员竟然有这么多福利?

来源:时间:2019-11-10 10:43:54 阅读:

双十一电商大战正如火如荼,各大电商巨头推出的优惠措施更是让人眼花缭乱,苏宁为了配合“1小时场景生活圈”大手笔推出百亿补贴计划让利消费者,还霸气承诺,双十一在苏宁所有业态消费,只要买贵了,可随时前往最近的苏宁系业态进行补差价或者退货。“贵就赔”的承诺让消费者感受到了苏宁的诚意,不再担心被套路。

其实,随着中国经济增长,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升级,双十一也在适应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今年双十一期间,除了百亿补贴、底价优惠之外,苏宁易购还为消费者准备了更多惊喜。

首先,随着近几年中国人对爆款、大牌产品的消费需求日益升温,苏宁也在今年双十一联合众多一线品牌推出了大量爆款商品,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

比如,卖到断货的2019年新版的SK-II神仙水圣诞套装,双十一期间在苏宁国际下单,到手价仅1388元,不仅优惠了100元,而且有苏宁易购的平台背书,不用担心买到假货。

除SK-II之外,还有资生堂、大创、安耐晒、城野医生、肌美精等知名品牌的爆款单品,都在苏宁双十一期间进行大幅让利回馈消费者。

日本马桶一直是热销产品,我们也经常看到国人去日本抢购马桶导致商店断货的新闻。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松下独家定制专供苏宁的网红马桶盖,也在苏宁易购推出超大幅度让利、折上折、半价销售等福利,仅售900+,售价远低于其它平台。

手机品类的优惠力度同样吸睛,顶级爆款机型iPhone 11已加入苏宁百万补贴计划,可享受24期免息,算下来一天仅7.2元!苹果手机的其他系列也是优惠多多,苹果性价比最高的128G的iPhone XR也仅需4000+就可以带回家!

此外,为了方便网友上苏宁淘货,苏宁易购悟空榜还特地整合大数据列出各个品类的必买清单,给消费者做消费参考!

如果你是苏宁易购SUPER会员,那么除了以上优惠和福利之外,苏宁还为你准备了更多惊喜。

首先,成为SUPER会员就有机会抽取人气爆棚的狮晚门票,现场与自己的爱豆互动;在狮晚节目中,苏宁还采购了4000台起售价高达4999元的华为Mate 30系列5G手机作为奖品,送给SUPER会员;苏宁还为SUPER会员提供了专有的茅台购买通道,只需1499元就可以预约抢购市场价3000元以上的茅台飞天。

不仅如此,SUPER会员还包括2%的返利、36张/年的自营+海外购运费券、畅享372天PP影视会员、31天足球通会员、24小时专属客服、免取件费、SUPER DAY活动、优惠购、5000本免费电子书等九项权益,涵盖了日常购物的方方面面。

小编感觉,SUPER会员的权益真的是很丰富,苏宁对SUPER会员实在是太照顾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