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德国德贝澳舒Bevolababy让宝宝皮肤纯净安全无负担

来源:时间:2019-11-20 10:30:53 阅读:

德国德贝澳舒Bevolababy是德国Schwarz/Biosanica Group集团旗下知名的婴幼儿护理品牌,包括婴幼儿纸尿裤(尿不湿)、婴幼儿洗发水, 宝宝沐浴露,宝宝护臀霜多款宝宝护理产品。 母公司德国Schwarz/Biosanica Group集团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的Stuttgart,自1958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皮肤护理和卫生护理的研究与开发。 旗下的Bevola, Bevolababy(法语区为Bebesanica),Bevola Ecoleben等,涵盖了从0岁宝宝到儿童,从青年到中年各个年龄层的皮肤护理系列产品。

在德国高端购物中心如Kaufhof, 在知名连锁超市Muller, Kaufland, Norma…以及在专注天然产品Alnatura高端超市等渠道有售,以及德国知名母婴连锁Babywalz设有专柜,多年来深受德国以及欧洲品质家庭的青睐。

德国德贝澳舒Bevolababy的意寓是“掌中宝贝”,Bebesanica则是“阳光宝贝”。 Logo外形为椭圆形的蛋型,也象征了宝贝新生;而蛋型外面两层外圈,表示要给宝宝double care (双倍保护)。其产品特点是拒绝荧光剂,拒绝甲醛,拒绝香精,拒绝油墨的纯净新理念,安全第一位,特别获得了欧洲高端父母的青睐。

众所周知,婴幼儿皮肤敏感娇嫩,容易受到外界不良物质的侵害,所以秉承德国研发中心产品安全理念“Weniger ist mehr, gilt es Babys sensible Haut so natürlich wie möglich zu pflegen”。

拒绝荧光剂,拒绝甲醛,拒绝香精,拒绝油墨的纯净新理念,确保远离有害的化学品和香料,以便降低过敏和尿布疹的发生。同时采用不印花的底膜,即不使用油墨, 安全第一位,特别适合宝宝娇嫩肌肤,获得了众多欧洲高端父母的青睐。

德国Schwarz/Biosanica Group集团,受邀参加了2019年11月5日到11月1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并携旗下的不同产品线参展,如德国德贝澳舒Bevolababy(Bebesanica), Bevola, Bevola Ecoleben; 集团公司非常看好中国的发展潜力,愿将多年的行业经验以及高品质、安全、纯净的产品让宝宝舒适,让妈妈舒心!

德国德贝澳舒Bevolababy(Bebesanica),纯净新理念,安全第一位,让宝宝皮肤纯净安全无负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