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蜜匠服务再升级,共享仓系统正式上线!

来源:时间:2019-11-11 09:05:53 阅读:

蜜匠婚礼自推出“千城千店”计划,全国会员门店飞速扩张,为更好地提升会员门店的经济收益和品牌力,蜜匠婚礼总部发起由区域服务商共同建立的中央共享仓储模式,2019年,在总部的支持下,全国建立了长沙、衡阳、娄底、华容、永州共5个共享仓,全国多城共享还在紧锣密鼓的筹建当中...

共享仓可以帮助会员门店降低采购成本,更好地促进会员门店的发展,几百元就能用道具,增加产品品类,丰富产品线,更适应市场需求,加速产品迭代,周转率高,仓库大了,产品迭代就快了,产品更具备市场前瞻性。

11月1日,万众期待的蜜匠共享仓系统即将正式上线了!

依托强大的互联网和蜜匠顶尖技术团队,经过16次优化,20次测试,技术人员4个通宵进行不断优化,最终成功进行上线。共享仓系统的成功上线,是蜜匠总部对所有会员门店的大力支持,致力为会员门店提供更好的服务。

系统正式上线

本次系统采用移动端登录,使用更方便,会员可以随时随地登录。

使用便捷

从手机上可以看到共享仓的主题套系租赁信息,查询某婚期的某主题是否有档期,

如果已经被借出,可以查询借多久,什么时候还,都可以清楚地看到。

提升效率

系统上线后,沟通效率大大提升,降低沟通成本60%,租借预定,查看档期,所有信息一目了然。

快速租赁

区域内会员门店对应一个共享仓,内部仓储免审核程序,租借流程速度提升80%,外部仓只需提出租赁申请,也可快速进行道具租赁。

区块链模式

区块链模式应用于多项运营环节中,简单来说是一种链式数据结构,去中心化,拥有完整的分布式数据库,保证不同主体的数据隔离及信息共通,也便于会员随时进行订单追踪和查询,节省审核的时间成本。平台信息透明度的提升,也将用户体验发挥到最大。

本次共享仓系统的正式上线,将不断延长共享仓最大边界,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未来,我们将不断优化和改进,利用最顶尖的技术,提升共享仓储的价值。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