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支付宝安全实验室帮苹果Safari浏览器发现漏洞

来源:时间:2019-11-22 09:53:52 阅读:

日前,在“天府杯”2019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暨高峰论坛上,支付宝光年实验室获原创复现赛最佳漏洞演示奖,也成为全场唯一攻破苹果Safari浏览器的团队。

“天府杯”国际破解大赛是中国最顶级的基础软件及设备破解比赛,包括原创漏洞演示复现赛、产品破解赛和系统破解赛3个项目,所有参赛团队必须使用原创漏洞进行赛题破解,比赛奖金达100万美元,全国顶级攻坚团队悉数到场,竞争尤为激烈。

众所周知,苹果极其注重自身系统和应用软件安全,特别Safari浏览器时刻处于最佳安全状态,很少出现漏洞。此次,支付宝光年实验室成为唯一攻破Safari浏览器的团队。而且这次参赛的队员都是90后,最年轻的是96年的,都曾经多次在多项行业安全赛事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早在2005年,支付宝在行业率先推出“你敢付我敢赔”,承诺如果账户被盗全额赔付。今年,支付宝又将其升级为“秒赔”+“先赔”,背后的底气便是这屡次获奖的安全技术。

据介绍,支付宝安全实验室已在众多国际顶级会议先后多次发布了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安全研究成果,并多次获得谷歌、微软、苹果在内的科技巨头的致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