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喜报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圆满落幕 娱跃文化斩获三项大奖

来源:时间:2019-11-26 14:18:51 阅读:

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于11月23日落下帷幕。

作为中国电影界的顶级盛事,本届电影节云集了众多大咖,中外影人齐聚一堂,共享荣耀。在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娱跃文化联合出品、发行的动画电影《风语咒》斩获了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美术片奖。

中国电影金鸡奖创办于1981年,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是中国电影界权威、专业的电影奖。

《风语咒》是画江湖系列首部电影,该片讲述了双目失明的少年郎明,在四大凶兽之一“饕餮”重现人间涂炭生灵的时刻,使用秘术“风语咒”将其封印的英雄故事,于2018年8月3日上映,经历了五年筹备、三年制作的艰苦创作过程,成为国产动画中的上乘之作。

与此同时,网生内容领域,由娱跃参与出品的剧集《长安十二时辰》、电影《武神苏乞儿之黄金海盗》分别获得了第一届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暨飞鹭之夜颁发的2019年度品质网络剧奖和2019最受期待网络电影奖,可谓多细分领域齐头并进。

中共厦门思明区委书记廖华生

盛典上,中共厦门思明区委书记廖华生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思明区与影视行业的深厚渊源。他表示,被称为“最美取景地”的厦门,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继续给予互联网影视行业更多的财政补贴和人才支持,为互联网影视产业的从业者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

《长安十二时辰》是由娱跃文化出品,曹盾执导,雷佳音、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网络剧集。该剧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小说,于2016年正式开始剧本撰写,2017年剧组开机,2019年6月剧集正式上线。目前新浪微博#长安十二时辰#的话题阅读量已超过78亿次,剧集在豆瓣以8.8分的成绩开分,成为了今年国产剧集中不可忽视的一部优质作品。“《长安十二时辰》朴实的匠人精神,着眼于实际,处处皆有文献资料参考,因此获得这个奖项是众望所归。

由娱跃参与出品的新派偶像武侠系列电影《武神苏乞儿》第二部《武神苏乞儿之黄金海盗》由香港著名导演杨健武执导,影片《武神苏乞儿之黄金海盗》以广东十虎之一的苏灿为原型,讲述了苏灿与日本武士山本野笏为首的巨鲸帮顽强抗争、抵御外侮的故事。影片坚持现实主义创作方向,弘扬主旋律,表现家国情怀,也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发掘出有价值、有分量的精神内核,为影片创作注入了非常多的灵感与看点

25日,“微博电视剧”宣布2019年度微博“电视剧大赏”正式启动,由娱跃文化出品的《长安十二时辰》、《从前有座灵剑山》入围百部优秀剧集,经过五个阶段投票筛选的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2月30日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