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载誉而来!抖8音乐车机广州新品推介会圆满举行

来源:时间:2019-11-19 10:16:50 阅读:

四维智联抖8音乐车机推出市场以来,不但获得车主和经销商的一致好评,更是赢得行业的高度认可:

11月13日,抖8音乐车机作为后装行业优秀代表参加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分享最新技术及研发成果;

11月15日,抖8音乐车机得到视像业界专家评委的肯定, 荣获“2019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产品创新奖。

抖8荣获“2019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产品创新奖

屡获赞誉的抖8音乐车机正给行业带来全新机遇。11月18日,抖8音乐车机载誉而来登陆广州,抖8广州新品推介会暨VIP客户交流会在京溪礼顿酒店盛大开启。广州韵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华明,四维智联集团副总裁、后装事业部总经理洪明,四维智联后装事业部营销VP高加民、市场运营总监张小庆、大区经理张俊等出席会议,与到场的数十位经销商分享行业心得,共同迎接抖8引领的后市场崭新时代。

四维智联集团副总裁、后装事业部总经理洪明亲临现场,给在场经销商详细介绍了四维智联实力及后装业务布局。他提到,四维智联是上市企业四维图新智能网联业务分拆成立,并获得腾讯、滴滴、蔚来资本、尚珹、博世、爱驰、丰田等著名企业投资。抖8音乐车机是四维智联首款直接面向C端智能网联终端高科技产品,其雄厚的企业实力和高端品质在汽车后市场引起强烈反响,抖8品牌影响力已位居汽车后市场领域前列。

四维智联集团副总裁、后装事业部总经理洪明介绍公司概括

四维智联后装事业部市场运营总监张小庆现场讲解抖8智慧门店方案,带来全新运营思路。她分析了新零售在各行各业的发展和落地,抖8通过线上线下大数据精准运营,助力传统终端门店转型升级、开拓市场。

四维智联后装事业部市场运营总监张小庆讲解智慧门店方案

除了雄厚实力及创新运营模式,本次抖8广州推介会,也给经销商提供非常惊喜的订货政策。四维智联后装事业部大区经理张俊提到,抖8跟经销商的合作非常真诚,制定的订货价格十分厚道,利好的政策助力经销商销售。

四维智联后装事业部大区经理张俊介绍抖8商务政策

现场行业交流环节,广州韵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华明现场分享他的后装行业经验,干货满满。他提到,现在行业正朝着高品质趋势发展,只有做品牌才能有发展有利润,抖8强大的平台、优秀的品质,是现在后装行业不可多得的好项目,期待和更多经销商携手,一起将广州后市场做大做强。

广州韵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华明分享行业经验

现场经销商在体验抖8新品抖8音乐星球后,对抖8音乐星球的智能网联技术和车载娱乐生态纷纷点赞,极力看好抖8未来发展前景,现场踊跃签约订单。

经销商现场体验抖8音乐车机

抖8音乐车机广州新品推介会圆满成功,未来四维智联将继续专注抖8系列产品的技术创新,在汽车智能化变革过程中,不断加深与经销商的合作,将更智能、更好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共同促进汽车后市场健康良好发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