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线上线下同步,宫品海参双十一预售销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时间:2019-11-08 10:06:50 阅读:

在现代的经营销售中主要有两大方向,其一是传统实体门店的经营,其二便是兴起的线上网店如电商和微商等平台。不管是注重线下体验的实体门店,还是注重线上流量与转化的线上平台,都各自存在自身的一些短板,难以真正的满足现代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线上线下相辅相成,新模式立足市场

纵观各行各业经营渠道发展过程,刚开始都是基于对线下实体门店的升级与改造,提高商品力与供应链效率亦或者线下与线上各自为战。而现如今实体门店面临的危机也是大众有目共睹,在电商与微商的联合攻击下,一些曾经一度辉煌的线下实体店纷纷倒闭,残留下来的实体门店也是举步维艰。

电商和微商与实体门店的关系纵横交错,电商和微商对于实体店而言是更广阔的传播窗口,而实体店对微商和电商而言则是购物体验的回归。现在很多国内零售品牌也在巧妙的打通线上与线下,整合资源,做好全渠道发展,双十一预售销量就是最好的试金石!

宫品海参双线齐发,2019双十一销量创新高

电商和微商带动的网购兴起,食品零售行业也是影响较大的行业之一。淡干海参是一种沿海出产的水产品,因其滋补效果好而声名远扬受到全国养生者的喜爱。宫品海参作为进入海参产业比较早的一个海参品牌,网购兴起的时代中也自建有覆盖全国的厂家直销网络,天猫、京东等平台皆可在线购买。

宫品海参除线上有网店售卖之外,还在全国大中城市设有直营门店,消费者可享受在网店下单便捷之外,还可以到门店进行提货享受到优质的服务。截至目前各平台统计的预售数据表明,2019年双十一宫品海参预售已创历史新高线上线下优势相结合成区别于其它海参海参品牌最大的优势,除此之外,有机食品安全认证和亲民的价格也是其中的热卖原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