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向上人生 从一份保障开始”上海人寿云南扶贫助学

来源:时间:2019-11-01 16:11:50 阅读:

11月1日,云南云溪阳光明媚,元江哈尼族彝族傣族自治县因远镇中心小学的孩子在操场上,迎来了上海人寿扶贫助学志愿者服务队。

从上海到玉溪,上海人寿的扶贫助学志愿者们跨越2600多公里,日夜兼程,为孩子们送来黄浦江畔的问候和关爱。

如果不曾走进大山,你可能无法想象大山深处孩子们生活学习的苦;如果不曾走向他们,你也许永远收获不了那种最纯真的感动。

玉溪市元江县因远镇距离县城40公里,四周群山环绕,是一个以哈尼族、白族为主的山区镇。镇中心小学下辖9个村完小,一直以来面临着点多面广,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数较多的问题。

阳光下,孩子们像一棵棵挺拔的小树好奇而期待地看着这些来自千里之外的叔叔阿姨。上海,对于他们而言,更多是一个传说中的地方,那里有数不清的高楼大厦。

上海人寿扎根上海,是注册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的首家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公司始终致力于为人民美好生活提供保障服务,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使命。

保险的爱和责任跨越地域。自2018年以来,公司连续两年参与主办 “沪滇帮扶”云南大型义诊活动,还向上海市级医疗卫生单位近七万名医务工作者捐赠了“医患纠纷意外伤害保险”,树立了良好的保险企业形象。

本次扶贫助学活动主题为“向上人生,从一份保障开始”,上海人寿不仅向因远镇中心小学430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赠送了总保额2150万元的“上海人寿无忧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同时给孩子们捐赠了价值近10万元的学习用品。活动中,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上海人寿党委向学校捐赠了爱心图书六百余册。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因远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保险知识小课堂”。通过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教学体验,向孩子介绍了保险的基本概念和功能作用,帮助孩子们从小建立对保险的正确认知,能够从小就“懂保险、用保险”。

活动的时间很短,上海人寿志愿者带来的保险的爱和责任却很长,这千里之外的关爱将守护孩子们的成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