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APP特价机票,狂嗨双十一

来源:时间:2019-11-08 17:06:49 阅读:

在人们的出行中,飞机是最方便快捷的出行方式,但往往不是一般老板姓的首选方式,在所有出行工具上飞机票归属于有钱人行列,因为飞机票实在是偏贵,当然了乘坐飞机出行还是很普遍的一种现象,今天快票就让你就做一次有钱人。

  

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狂欢节,快票出行特推出,超低机票任你选,嗨爆双十一,

机票这么便宜,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到长春玩玩雪,去上海外摊上走一走,去西安吃遍所有的美食,再到成都的宽窄巷子里耍一耍,去哈尔滨看看冰雕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没有想去的?别慌,还有这些......

更多特价机票可登陆快票出行APP查看,选择。不仅能选到超低价机票,还能去自己心仪想去的城市,快票出行真是省钱小能手。

  

高额保险 低价购买

  

同样价位的保险金额,在快票出行APP 用低价就可以买到,并且出票快,

  

新人注册 即享299--688元大红包

  

  

火车票、景区票、汽车票、电影票、酒店票均有优惠券,可以任意消费,任意直减。

  

快票出行荣膺ADMEN“年度抢票营销之战-实战金案”!品牌创新,我们在路上!

2019年6月25日,被誉为广告界奥斯卡的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快票出行APP拿下“抢票营销之战*实战金案”大奖!这既是快票出行在抢票功能广告创意的成功,也代表了业界对快票出行策略创新和执行时效两个维度的肯定。

据悉,首届Y2Y品牌年轻节暨第8届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由世界传媒产业协会、国际品牌协会与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主办,创意星球网、广告人学院、广告人商盟全程执行。ADMEN国际大奖以全球传媒发展为背景、以国际化评价指标为依据,被业内人士称为“品牌广告传媒领域最高荣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