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南昌工学院组织260余名党员师生赴井冈山赣南苏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时间:2019-11-07 11:43:49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1月6日,南昌工学院举行“2019年井冈山.赣南苏区爱国主义实践教学活动”出征仪式,260余名师生整装待发,将赴井冈山赣南苏区开展为期5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据悉,该校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6年组织了40多个民族的1000余名师生参加这项活动,在校内外产生了很大反响。今年,通过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诵红色诗词等方式层层动员筛选,从6000余名2019级学生中选拔了200余名优秀学生参加。同时,选拔了来自40多个党支部的50多名教工党员,共赴红色革命老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供稿单位:南昌工学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