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随手转发就能见肖战?南京女孩幸运直通苏宁双十一狮晚

来源:时间:2019-11-09 15:58:48 阅读: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经过多年的发展,还有各种形式的欢庆活动,比如各大平台都会举办晚会。11月3日@苏宁易购官宣了今年双十一狮晚的嘉宾阵容,众多大牌明星齐亮相,很是豪华,让人期待。到目前为止,也有很多小伙伴们拿到了狮晚门票,我们有幸采访了其中的3位,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王小菡,肖战的唯粉

王小菡戴着一副黑框的眼睛,可能跟她的财务工作有关系,让人一打眼看上去,觉得是个很沉稳的女孩子。2018年的时候,朋友看她生活无聊的很,给她安利了一部网剧,虽然肖战不是男主角,但还是让她喜欢上了这个活泼开朗的大男孩。从那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接机、举灯牌、送礼物、私信,所有粉丝们追星会做的事情,她一个没落。

这一次看到苏宁的狮晚邀请到了他,从来没有麻烦过朋友的她也发动了身边人帮忙,甚至为了抽奖,冲了苏宁SUPER会员下单买了很多日常必需品。成功获得门票之后,她激动的第一时间向周围的朋友们分享,为了去见偶像还提前剪了头发,种了睫毛,做了指甲。采访最后王小菡表示了狮晚这次的抽票活动非常的人性化,多亏了苏宁才能圆了去现场看肖战的梦想。

@周雯婷,王一博铁粉

周雯婷比上一位女孩更加的稳重,说话也非常的淡定,思路非常清晰。她从去年就很喜欢王一博,看到他加盟苏宁狮晚非常开心。问到之前有没有参加过苏宁的转发抽票活动的时候,“有参加,但是没中”她微微笑了一下说。

没想到这一次的微博转发能够中奖,正好也省的去门店参加抽票活动了,她喜欢在苏宁线下门店买电器,可以直观的看到,并且试用之后比较放心,这一次能够幸运的抽中门票,她说更加喜欢和信任这个平台了,准备去做个美容,用崭新的面貌去见自己的偶像。

@於玥,肖战颜粉

於玥,来自江苏南京。和很多年轻的女孩子一样,她性格开朗,聊到关于偶像的话题时,笑的很开心。关于偶像的行程,她表示没有不知道的,在苏宁易购官博上看到肖战要出席狮晚之后,不仅转发了抽票微博,还下载了苏宁易购app充了会员。没想到一次就中奖了,朋友笑称她是新一代“锦鲤”。

问到如果见到偶像会对他说什么,她不禁捂嘴腼腆地笑起来“保重身体,好好拍戏,感觉他最近很辛苦”,问到这次苏宁狮晚还有没有其他被吸引住的,她笑称那就是吴亦凡了,可见爱豆们的力量还是非常大的。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