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韩国药妆品牌翘楚唯拉珠新品上市

来源:时间:2019-11-07 14:32:48 阅读:


近日,众多韩国制药企业通过运用药品开发中积累的技术与经验纷纷进入化妆品领域,其中韩国药妆品牌的翘楚唯拉珠备受韩国各大新闻媒体瞩目。

唯拉珠是由韩国专攻皮肤美容领域的生物医药品专业企业HUGEL(株),凭借十多年的生物工程技术经验研发出的皮肤科学化妆品品牌。据悉,2018年唯拉珠品牌的总销售额为245亿韩元,占HUGEL(株)总销售额13%以上;而2019年预计总销售额将超过400亿韩元,成为医药品企业化妆品品牌中销售额最大的品牌之一。

唯拉珠致力于将HUGEL(株)填充剂产品中所含有的高浓缩玻尿酸成分应用于化妆品,旗下众多产品均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其优势在于可从皮肤科医生和整形外科医师那里获得消费者所需的化妆品解决方案反馈,并将其应用于产品中。号称“黄金魔法药丸”的明星产品“唯拉珠黄金胶原蛋白胶囊精华”一经上市便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

在此基础上唯拉珠又全新推出“唯拉珠生物提拉胶囊精华”为拥有皱纹、弹力困扰的消费者提供护肤解决方案。新款“生物提拉胶囊精华“含双胶原蛋白与高浓缩玻尿酸,可以令肌肤由内而外充满弹性,散发如覆上薄膜般紧致耀眼的弹性光彩。产品采用密闭按压容器,密闭容器的四种网在按压的瞬间挤破胶原蛋白黄金胶囊,提升新鲜胶原蛋白的肌肤吸收力。目前,两款产品均可在韩国各大免税店唯拉珠柜台购买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