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九曳供应链荣获36氪WISE “2019新经济之王”

来源:时间:2019-11-29 09:13:46 阅读:

11月26-27日, 36氪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2019WISE新经济之王大会,共同关注新技术、新场景对传统产业的颠覆与融合。大会现场,36氪发布“新经济之王”榜单,九曳供应链凭借在生鲜供应链的深耕荣获产业互联网“智慧物流之王“。

新经济代表了中国最具创新力和增长性的力量。本次评选通过对数百家报名企业的营业收入、估值/市值数据分析,结合36氪各赛道分析师的访谈、调研,以及 30 余名机构专业投资人的推荐,最终找到了新经济领域 300 个真正的王者,以及一批极具潜力的高成长性公司。九曳供应链此次作为产业互联网的代表者入选,一是由于九曳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深耕生鲜产业,另外也跟九曳是综合解决生鲜行业效率、成本等宏大命题的探索者和先行者息息相关。

在消费模式发生翻天覆地改变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网上购买食物,对食物的需求也从“安全”向“新鲜、健康”升级,冷链应势而来。九曳供应链创始人&CEO在WISE大会上表示,中国的冷链物流落后发达国家许多,一是中国的冷链基础设施不是很完善,另外基于传统的供应链交付模式的中国冷链是割裂的。然而,未来越来越多的产品会从全球各地的原产地直接交付到终端的零售商和终端消费者,他们需要的是综合的冷链运营能力,先保证“不断链”,才能保证生鲜食品“新鲜”、“健康”。

因此在生鲜产业上游越来越去中心化和下游消费者对新鲜健康的食品需求会越来越高的双向驱动下,九曳作为连接上下游需求的体系平台因势而生。九曳供应链成立5年来,已在全国布局了24个生鲜物流中心,30+个生鲜云仓,服务品类涵盖了所有的产品。同时九曳供应链在全国有500多个城市能实现次日达的配送能力,日常能够调配2000多辆冷链车辆。九曳用这种相对轻的平台模式实现了全国布局,为全球1400多家生鲜品牌客户进提供一站式的供应链一体化服务。

“我们希望九曳供应链搭建的平台体系能够成为全球公共的冷链物流服务网络,同时基于生鲜食品企业全国的协同,成为生鲜商品的共赢中心。” 张冰在36氪WISE大会上强调:“民以食为天,工业需要2025,农业更需要2025,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大家共同的关注,能够让我国的农业早日实现现代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