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东鹏特饮持续助力物流铁军背后的男人

来源:时间:2019-11-18 12:01:46 阅读:

2019年双十一落下帷幕,再创销量奇迹的电商狂欢节也带来了物流高峰。据统计,2019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总成交额达2684亿元,较去年增长了549亿元,再次创下新纪录。京东发布战报,双十一累计十天下单金额超过2044亿元。订单海量增长,奋战在一线的物流人们,体力与耐力都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为了给他们更好的支持与关爱,国内知名功能饮料品牌东鹏特饮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联合京东物流、日日顺物流及百世快运三大品牌开展了“11.11背后的男人·东鹏特饮,陪你一起扛”公益活动,为物流人提供能量支持,助力他们迎接双十一考验,一路醒着拼。

东鹏特饮,陪你一起扛助力11.11背后的男人

11月11日,国家邮政局数字显示,全国快递行业邮递件业务量将达28亿件,210万名一线快递员平均每人每天要送240多件快递。同日上午8点,菜鸟方面表示,从11日凌晨至上午8点,天猫8小时发货破亿,刷新纪录。奋战在狂欢风暴第一线的物流人,不是在运输包裹快递的路上,就是在送包裹的路上,每一份包裹安全交付的背后都饱含物流人的汗水和付出。

东鹏特饮作为一款维生素功能饮料,能够快速为物流人补充能量,缓解疲劳,助力他们安全、及时把快递送达用户手中。今年,东鹏特饮跨界合作京东物流、日日顺物流,免费为他们提供了20多万瓶饮料支持,为物流前线人员充电蓄能。

除了饮料赠饮之外,东鹏特饮还发布了《东鹏特饮,陪你一起扛》系列短片。短片以东鹏特饮为第一视角,讲述了快递小哥、货车司机、大件货物快递员三个物流工种在双十一期间发生的故事,故事浅显易懂,温情却不刻意煽情,道尽了每一位物流从业人员背后的艰辛不易,以此对物流人表达敬意。

(东鹏特饮与京东物流小哥的故事)

善意的谎言,只为不让家人牵挂。在第一个短片中,京东快递小哥非常忙碌,双十一期间快递单暴涨,为了送件,他甚至来不及吃上几口热饭。最忙的一天,他要分拣463个快件,让人感动的是,这几百份快件中居然有一份来自家人寄给他的快递——腊肠。即使再奔波忙碌,也要记得按时吃饭,这是来自家人最真切朴实的关怀。加油!东鹏特饮,陪你一起扛下去!

(东鹏特饮与日日顺货车司机的故事)

第二个短片中,东鹏特饮作为旁观者,见证了一个物流货车司机“诡异”的旅途。从车上装满美少女战士的玩偶周边,到最后谜底揭晓,原来是这个司机要为女儿庆祝生日,整条片子充满幽默,故事的反转让人看了会心一笑。工作虽然疲惫,到达目的地也还有些远,但是家庭和爱永远是支撑的力量,东鹏特饮也会陪你一起扛下去。

(东鹏特饮与百世快运大件货物快递员的故事)

双十一结束后第一天,意味着有很多大件货物要送。在视频中,百世快运送货员扛着大件货物,走过一级一级的阶梯。在艰辛的送货途中,东鹏特饮是他的能量伙伴,送货员的体力不断消耗,东鹏特饮也一瓶一瓶地见空。但正如片尾旁白:“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一瓶饮料,能量未必是有限的。”只要对生活的热情还在继续,我们前行的脚步也永不停息。

在三条短片中,东鹏特饮化身为能量伙伴,和每一位物流人共同前行,助力他们完成自己的使命。短片借助京东、日日顺、百世三个人物,塑造了儿子、父亲等角色,在细节中展现生活,使物流从业者的形象更加饱满真实,让我们得以对他们的工作有更多的了解和尊重。

与此同时,东鹏特饮还发布了“东鹏特饮,陪你一起扛”系列主题海报,用简短的语句,鼓舞着每一位”11.11背后的男人”醒着拼。

我知道,那些日以继夜的较真;都是你,以梦为马的狂奔!

我明白,里程表数字增加的意义;都是你,与家的距离!

我懂得,无论肩上背负多少重量;都是你,对美好的向往!

三年持续关爱 社会责任时刻在线

东鹏特饮一直关注物流行业,并且连续三年举办了关爱物流从业者活动。从2017年联合京东物流,关爱快递小哥,到去年跨界联合京东、百世、丰巢、大运四大品牌,关爱快递小哥和货车司机,再到今年延续“11.11背后的男人”品牌IP,牵手京东、百世、日日顺,活动形式不断深化升级。

东鹏特饮持续为物流从业者送去支持与关怀,不仅通过赠饮提供能量支持,还拍摄暖心视频和主题海报,给到精神上的陪伴和鼓舞,支撑每一个“11.11背后的男人”扛下去,让这场双十一物流大战变得更有温度。

(东鹏特饮携手京东快递 关爱物流小哥)

(东鹏特饮携手日日顺 关爱物流小哥)

事实上,不只是物流行业,东鹏特饮秉持着“服务民生、回报社会、共享繁荣”的公益理念,还通过一系列活动为公交车司机、的士司机、外卖小哥、春节返乡农民工送上关爱,给到他们能量支持,并且传递着“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正能量。未来,东鹏特饮将继续坚持初心,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