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云客赞:打透本地市场竟然不需要广告费?

来源:时间:2019-11-28 11:40:45 阅读:

“我跟风问过几个主播,人家都不带我们这种货的……”来自衡阳的刘先生说,网红直播兴起后,线下到店消费的商家越做越难,跟美妆、食品、日化不同,旅游景区、酒店、餐饮等行业需要在完成购买行为后,到店消费,线上购物很难完成冲动消费,所以尽管网红经济进行得如火如荼,但线下到店消费的商家很难参与其中。

许多商家觉得流量拉新找寻无门,其实不然,既然难以连接网红流量,那换一种方式带货,打透线下市场。如何将“私域流量”的价值最大化,快速进行高流量、低成本的有效宣传?

本地吃喝玩乐预售平台——云客赞,用它的预售模式,用社交分享的算法,为制造线下爆款,交上了优秀的答卷。

精准获新客,就是降低成本

线下到店消费商家的销售有两个痛点。一是新客难引:线下最有效的是口碑传播,但传统口耳相传的方式带来的基本上是回头客,在担心老客难留的同时更难开拓新客源。二是推广成本极高:传统广告、传单,甚至时下流行的抖音宣传都只是曝光品牌,很难直接转化客源。商家投入大量经费进行有限却不垂直的广告,大大增加了获客成本。

如何为商家带来长久而有效的新客源呢?线下商家选择与云客赞合作,用“预售”模式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据了解,云客赞是“要出发周边游”旗下的本地吃喝玩乐精选折扣平台,成立于2017年1 月,倡导“旅游、美食、生活、特卖”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可信赖的周边旅游、本地吃喝玩乐、生活服务等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在预售模式中,云客赞负责对商品进行重组搭配,制定一个超出消费者预期的价格,然后通过云客赞进行大批量提前预售。预售模式以及平台的预约功能增加了消费者到店的灵活性,先买后消费,消费者下单时不用考虑太多,极大增加了购买转化率。对于商家来说,预售是集中的流量爆发,以低成本的活动,成功在短时间内锁定大量未来的到店用户。

除此之外,预售模式下,云客赞“T+1”的消费结算方式,为商家资金快速回笼提供保障。商家也可以根据预约情况做好更准确的营业计划,平衡淡旺季,同时还能够在大流量的营业中捕捉到消费者的喜好,及时调整产品,从而改善经营盲点。

“一开始是尝试,后来就是变成长期合作了!” 珠海华夏世嘉儿童乐园的廖总说到,“新店开业,通过云客赞做到5天销量10000+,营业额超过 25 万元”,现在每个季度的重要节点,云客赞都是重要销售渠道。

每个用户,都是流量源

除了即时生效的预售模式,云客赞之所以能不断制造爆款,还有一个关键原因就是社交裂变赋能。

云客赞用户把优质产品分享到熟人圈,一旦有人通过分享链接下单购买,用户就能获得平台奖励金。通过这样公开透明且具有激励性质的方式,云客赞促使用户进行大批量的推荐与转发。

传统的团购一般是在店内发起购买行为,所以辐射圈都在2公里以内,而云客赞通过层层深入的人群裂变渗透,依靠用户将商品的本地市场做足做透。每个用户的身后都是数不清的社交裂变流量。

对于众多商家来说,云客赞的预售玩法,要是能成,那自然是最好的,但要是没成,试一试也不会造成任何损失。“没想到云客赞这一试,就爆了”,提起前不久做成了爆品的代金券预售,陈经理脸上笑意浓浓。

如今,云客赞已经拥有超过200万的推广员,利析秋毫的会员制度使用户与平台产生了强烈的粘性,得到长效留存。

专业能力,助力算法的推进

对于商家来说,新客源的到来不是终点,后续到店承接和口碑才是重中之重,而云客赞深谙其道。除了流量拓新,云客赞更重视通过专业经验,针对每个商家打造全线营销,赋能商家。

为什么说云客赞专业?我们可以看到,如今的云客赞已有一支超过900人的专项队伍,从选品采购、营销推广、技术支持到售前售后服务,云客赞为产品提供成熟而系统的系列服务,贯穿商品销售的全部环节。

销售前拍照拍视频,提炼卖点,从产品视觉初印象开始包装;新品试吃与评鉴大会,用最真实的反馈精准吸引本地人群;再细致到宣传图文制作与推广答疑,云客赞用全套服务帮助商家在线“圈粉”,同时也减轻了其售后负担。

“原本要合作七天,但第三天卖爆后,云客赞会建议我们停下来。”这是一些爆款商家的反馈,云客赞不仅帮商家做销量,更会考虑到商家自身的承接力。

“如果人太多,消费者体验不好,再多的销量也没有好口碑,云客赞真的在为我们设身处地思考问题。”

如今,云客赞的产品覆盖全国,涉猎广泛,且爆款频频。景区乐园许多都在长线合作,酒店预售火爆明年的房间都预定大半,而餐饮业优惠券也成为了大家喜爱的“新秀”。

小龙坎老火锅与云客赞在江苏的第一次合作便在5天售出了42790份优惠券;天津爱江山温泉,单次预售销售额超过160万;阜阳市爱情海奢华汤泉,16天内售出71430份;重庆合川世纪乐都水世界,7天售出49177份……

云客赞如何打造爆款产品?有渠道,有口碑,有价值,有驱动,云客赞的预售模式,将以强势出击,不断试探线下商家的带货上限,给我们不断更新“爆款的答案”。云客赞通过 “轻松分享,强大裂变”的能量转换公式,在一次次“一键推荐”中不断释放动能,助力商家成为流量捕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