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相亲app “伊起“受热捧 无需交纳会员费

来源:时间:2019-11-29 09:30:43 阅读:


随着我国结婚率逐年走低,离婚率升高,相亲市场日渐庞大。双十一刚过去,又要迎双十二了。除开各大电商平台搞活动特价,很多婚庆公司也在打折想招揽很多会员。但是即使打了所谓的“折扣”,婚恋公司高昂的会员费也是让人乍舌。

传统相亲入会费高昂 视频相亲“伊起“app受热捧

单身人群数量持续上升,催生了许多线上婚恋交友app,比如“伊起“这样实名认证的相亲app。与热捧的线上相亲相反的是,线下婚恋平台会员费很贵。某婚恋线下交友体验店工作人员表示,入会费从一万到数十万不等,并且不保证相亲成功。即使花了那么多钱,获得的服务也是不如人意,总体来说性价比极低。

而“伊起”这样的视频相亲app,逐渐步入广大年轻人视线内。这种新型的互联网相亲比起传统线下门店相亲更为高效、性价比高。

“伊起”app无需缴纳会员费 专业红娘全程护航

“伊起”的主要模式是以红娘为纽带,连接起相亲的男女嘉宾。用户无需缴纳昂贵的会员费,就可以享受红娘的专业服务。平台会提供优质的红娘为用户服务,根据与用户的沟通中得知用户的基础信息以及对伴侣的需求,为用户寻找合适的相亲对象。用户可以选择在公开“房间”上麦,让更多其他用户注意到;也可以选择去专属“房间”相亲,空间更为私密,方便用户畅所欲言。想要成为平台红娘的用户可在符合条件后申请成为红娘,获得一份丰厚的额外收益。“伊起”既真实又可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