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WZG文作集全国首家旗舰店今日登陆杭州大厦

来源:时间:2019-11-11 09:43:43 阅读:

历时两年筹备
国外到国内设计师力量的汇聚
一稿到一百稿的精雕细琢
WZG文作集全国首家旗舰店登陆杭州大厦
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曾任职MaxMara品牌的Valentina Schiano领衔
汇集中国新锐设计师力量
融合意大利时尚精髓与现代美学
秉承着舒适与美感的极致原则
为独立女性打造面向未来的优雅时装

历时数月打造的WZG文作集全国首家旗舰店,采用全面开放的空间,以金属银和水磨石两种基础色彩作为主要色调,打造极致通透感。

秉承WZG文作集时装设计中对时尚、优雅、舒适生活方式的推崇,空间设计同样摒弃繁杂和浮夸,通过简约的空间语言艺术,诠释品牌对自然、未来、时尚的理解。

细究的材质,在光感金属材质与艺术漆的墙面中交错,粗中有细的水磨石地面,只为给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带来更惊喜细致的感受。

衣杆、装置陈列等多处使用干净、简洁的线条增加空间层次,金属工业强化现代而具有未来感的整体基调;温和的灯光布置与线条纯粹的空间刚柔并济,打造出清新的舒适氛围。

经典舒适的面料
独特的剪裁
细致入微的动人细节
不动声色地在新时代背景下阐述着属于我们自己的时装艺术语言

现场活动

WZG文作集首次亮相
现场将邀请Instagram时尚达人
邀您一起全方位体验WZG文作集秋冬新品

开业期间,更多优惠活动,敬请到店咨询
WZG 文作集——新兴设计师轻奢品牌,自诞生以来便奉行极简设计理念,坚持追求高级时装设计中美感与舒适的极致融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