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蓝河乳业携手《成为妈妈后》,焦点关注中国新妈妈

来源:时间:2019-11-01 09:40:43 阅读:

蓝河大动作,总冠名,奶粉大咖与腾讯视频强强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明星妈妈纪实微综艺《成为妈妈后》,真实记录4位明星妈妈的生活,分享她们为人母后的经验与感悟,为中国妈妈发声!

蓝河×《成为妈妈后》焦点关注中国新妈妈

从女孩蜕变为女人,不是一纸婚书一场婚礼,而是成为妈妈后——原来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看到小孩儿哭就烦、看到屎尿屁就躲的公主病,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手抱娃、一手菜篮、一口气上六楼的超人妈!成为妈妈后,你还适应吗?

除了迎接新生命的幸福与喜悦,#家庭与事业#、#产后抑郁#、#婆媳关系#、#丧偶式育儿#、#夫妻关系#、#全职妈妈#……为人母的这些困扰,我们又真正理解了多少?蓝河携手腾讯视频&有养联合打造《成为妈妈后》纪实微综艺,将焦点对准中国妈妈,来一场贴心对话,谈一次女人的转变心路!

4位明星妈妈强势加入助力成为经验妈妈

《成为妈妈后》由蓝河总冠名,腾讯视频联合中国教育倡导者和视频平台“有养”倾力打造,邀请国内4位明星妈妈,首次真实走进她们的生活,分享她们生育、养育后的人生经验与感悟,为妈妈发声、纪录当代妈妈心声,助力更多妈妈成为经验妈妈,活成自己期待的样子。

4位明星代表4种类型妈妈,她们是聚光灯下的大明星,也是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她们将还原中国妈妈的众生相,尽显各自的当妈心路。

蓝河总冠名腾讯视频准S级微综艺《成为妈妈后》,陪你一起进阶经验妈妈。精彩正在热播中,记得观看哟~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