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BC冷冻蓝莓,健康饮食的理想选择

来源:时间:2019-11-14 14:58:42 阅读:

众所周知,蓝莓是我们饮食中的健康营养补充:低脂肪、低热量、高纤维,并且其富含的抗氧化剂含量是世界上任何水果或蔬菜中最高的一种。虽然新鲜的蓝莓季节(7月至9月)已经过去,但超市中仍然有大量的冷冻浆果。但您是否知道最近的研究表明,冷冻蓝莓在健康方面甚至比新鲜浆果更具优势。

南达科他大学(South Dakota State University)所进行的研究表明,冷冻蓝莓使人体更容易获取其强大的抗氧化剂。这是因为在蓝莓的表皮中发现了使蓝莓呈现蓝色的抗氧化剂花青素。冷冻浆果会产生微小的冰晶,从而破坏细胞的结构,进而使我们的身体能更容易获取蓝莓表皮中所含的花青素。根据该研究背后的研究员Marin Plumb的说法,由于商业包装的蓝莓在采摘完毕后很快就会被冷冻,所以“它们的质量与新鲜的蓝莓相当”。

对于任何注重健康饮食的人来说,这都是一个重要的知识。冷冻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省)蓝莓在一年四季中均有售卖,冷冻的BC蓝莓可以和新鲜浆果一样放心地被应用在各类食谱中。

凭借长达80多年的蓝莓种植经验,BC省蓝莓委员会代表了600多名高灌丛种植者。这些种植者总共种植了超过11,000公顷(27,000英亩)的高灌丛蓝莓,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BC省蓝莓委员会致力于农场食品安全,并与蓝莓种植者、包装商和加工商一起努力合作,以确保BC蓝莓达到食品安全和质量的最高标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