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SUPER会员双十一狮晚挣大了,与吴青峰近距离接触

来源:时间:2019-11-11 11:26:42 阅读:

万众期待中,苏宁双十一狮晚终于在11月10日晚上7点半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晚会的现场十分有看头,不光有吴亦凡、肖战、王一博、刘宇宁、赵薇、杨洋、火箭101少女等一众偶像艺人在晚会现场给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表演结束后他们还来到狮晚直播间给十位SUPER会员送出了超级多的福利大奖。

晚会现场,吴青峰的一首《太空人》直接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专属青峰的温柔空间,细腻的嗓音、动人的旋律,引发了歌迷们的阵阵尖叫。值得一提的是,与现场聆听偶像歌声的粉丝不同,狮晚直播间还有十个幸运儿可以近距离接触到青峰,她们就是苏宁SUPER会员转发活动中幸运中奖的十位粉丝。

一次小小的转发,就能得到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并且还有机会拿到偶像亲手抽中的礼物,这份惊喜做梦的都想象不到,真的太难得了。

表演结束后,吴青峰来到了狮晚媒体直播间,与这些在苏宁SUPER会员转发活动中幸运中奖的十位粉丝近距离接触。与此同时,吴青峰还透露,接下来的工作重心会放在个人第一次巡回演唱会上,他的第一站选在了上海。

送礼物环节中,吴青峰让现场观众自己挑礼,最终抽取了17和25两个号码,选取的礼物是眼罩和公仔。对此,吴青峰调侃道,本来以为能抽个什么别克啊,没想到只是公仔,这里我们再次见证到了吴青峰“耍宝”的调性,也是十分“调皮”了。

当然,对于粉丝来说,还有什么比偶像亲手为自己挑选礼物更珍贵呢。吴青峰也是不负众望笑梗不断,现场有工作人员表示要送吴青峰年卡,自嘲“青春不再”的吴青峰,直接将这青春体验卡转送给了136号媒体人员。

说实话,我们也很难将吴青峰与“没有青春”联想到一块,因为在粉丝心中,吴青峰从来都没有老去。期待在未来,青峰能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