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连获双金 山东三星集团长寿花食品亮相油博会再展风姿

来源:时间:2019-11-19 10:14:41 阅读:

近日,第十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召开,山东三星集团旗下长寿花食品携高端健康食用油、调味品、粮食等健康厨房系列产品受邀参展。会上,长寿花金胚玉米油、长寿花浓香玉米油分别荣获2019第十届IEOE中国(北京)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金奖、产品创新金奖。自IEOE国际油博会开展以来,长寿花食品已连续十年参展并斩获大会金奖。

作为中国食用油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性行业品牌盛会,IEOE国际油博会已经成为国内外粮油行业展示品牌风貌、推广新型技术、交流经营理念、促成多元合作的重要平台。展区内,长寿花金胚玉米油、长寿花浓香玉米油、长寿花稻米油、长寿花“酱香鲜”酱油、长寿花稻花香大米等明星产品一一亮相,多层次展现产品特色,宣扬品牌文化,吸引众多客商前来洽谈交流,充分展示了中国民族粮油品牌的生命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长寿花食品已连续十年参展IEOE国际博览会。这十年,恰逢长寿花品牌大发展、快发展的关键期。2009年荣耀上市,一路创新蝶变。“金胚好油 长寿万家”,秉承航天精神 打造金胚品质,从长寿花金胚玉米油一枝独秀到油脂、调味品、粮食产品多线开花;从线下铺市运营到线上线下多元营销……。如今,长寿花多款新型战略产品顺利上线,“长寿花爱尚健康厨房”等线上运营网络全面起势,长寿花食品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此次再揽双金,是业界对长寿花品牌力量的再一次认可和肯定,激励品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参展十年,荣耀十年!长寿花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一路走来,承蒙业界专家学者、经销商伙伴及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扶持,长寿花食品坚持品质生产、绿色前行,在各大展会上获奖无数,并一步步成长为业内创新型、健康型、现代化民族粮油品牌之一。

下一步,山东三星集团当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号召,长寿花食品也将再接再励,持续加大科研投入,精品质、优发展、促民生,为打造国民绿色健康厨房,作为示范企业推动“中国好粮油”行动大力实施而贡献更多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