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万链指数荣获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优秀奖

来源:时间:2019-11-26 15:20:40 阅读:

科技互联,点燃创新创业激情。11月21日,备受瞩目的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杭州圆满落幕,万链指数作为代表青岛赛区出战的创新型企业之一,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从248家互联网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成长组优秀奖,为实体产业发展升级及青岛打造“双创”领跑型城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一项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的全国性创业比赛,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八届。八年间累计参赛企业和团队达18万余家,成为全国举办最早、参与最多、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要素聚集展示服务平台和“双创”工作品牌。

本次大赛分为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材料、互联网、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六大行业赛。此次互联网行业总决赛是今年全国赛的第五场行业总决赛。据大赛组委会统计,互联网行业是“双创”中最为活跃的部分,从历年大赛参赛情况看,互联网行业参赛企业的数量最多。今年互联网行业赛在全国共设立了37个省级赛区,吸引7747家企业参与,经过选拔,最终有248家企业入围总决赛。

能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名次,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互联网科技新星同台竞技,是对万链指数持之以恒进行科技与业务创新的认可与肯定,也将有力助推数字经济及实体产业升级,引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定位于物联网范式下的定制化指数增值服务平台,万链指数致力于物联网时代诚信体系构建,是一个链接资源、产品和客户的价值共享平台。其首创的物联网金融信用模式,简单地说,就是立足自身在供应链金融企业信用评价方面的丰富经验、专业能力和天然的实业基因,链接多方资源,打造形成中小企业、金融机构、核心企业等各方共创共赢共享的信用生态,通过信用价值的流通、变现赋能各方发展,收获生态价值,从而助推产业整体迭代升级。

在中小企业信用评价和模型构建方面,万链指数独具排他性的竞争优势。据了解,万链指数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创造性地将传统征信、互联网大数据征信、企业产业链流数据征信优势结合起来,打造更为严谨、实用、科学的企业“信用画像”,以信用为触点,消除金融机构与中小企业间的信息不对称,助力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化解及金融机构多元化业务开展。

始于产业,应用于产业。如今经过近两年发展,万链指数物联网金融信用模式已成功实现样板打造与模式跨行业复制,广泛应用于采购、销售等产业生态圈的多种场景,实现了家电制造、橡胶轮胎等行业的赋能引爆,帮助上千家企业获得可直接转化为产品订单的金融授信10亿余元,让中小企业融资困境迎刃而解的同时,为产业升级注入鲜活动力。

目前万链指数主要面向金融机构和核心企业客户提供产业生态“征信+金融”模式下的评级产品、大数据条件下的客群+经营分析和挖掘、客户360°画像及信用报告、评级模型工厂等特色产品。

“未来是信用的时代。在我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时代背景下,企业信用评价的作用将更加凸显,它可以为每一次合作、每一桩交易背书,从而帮助全球市场参与者合纵连横、开疆拓土,我们应该抓住机遇。”万链指数工作人员表示,作为代表青岛赛区出战的互联网企业之一,万链指数以金融信用为突破口,将继续聚力创新,并不断汲取杭州及国内外先进经验,为更多企业、金融机构等插上信用的翅膀,以物联网普惠金融实践为实体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及产业迭代升级贡献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