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万兴科技荣获2019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创新效率奖

来源:时间:2019-11-20 09:42:39 阅读:

11月15日,2019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召开,万兴科技(300624.SZ)以卓越的创新管理能力和高瞻远瞩的战略布局,得到广大投资者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一举揽获“金智奖”价值评选中国上市公司杰出创新效率奖。

卓越的创新管理能力 荣获资本市场嘉誉实至名归

自2018年成功登陆A股创业板,开启资本市场新纪元后,万兴科技一直以来都以成熟的公司治理、稳健的公司经营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目前,万兴科技共拥有数字创意、办公效率、数据安全和物联安全四条业务线,65款在行产品,270万月活跃用户,22万产品日均下载,绝大多数产品支持15种语言以上。

2018年积极推动“回师中国”战略,旗下海外产品纷纷本土化,使得如Filmora这样的明星产品在海内外市场的用户量突破1亿大关,跻身于世界主流视频编辑软件行列;Filmora中文版本喵影工厂进入国内市场不到两年,用户已达千万规模,深入本地化运营后,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长中。

“宽”战略 迎接中国软件产业新机遇

2019年万兴科技提出“宽”战略迎接产业机会,往“大平台、中产品、小团队”模式迈进,产品上具有多样化、长尾型、消费级特色,简单易用,可方便地通过互联网进行产品和服务获取。万兴科技持续关注既有产品形成互补和协同的产品和项目,在每个产品不同细分赛道里面叠加,拓宽公司消费类软件领域赛道,让更多的优质潜力产品在万兴科技这个平台型的公司的上进行更好的协同发展。

在“宽”战略指导下,万兴科技正通过打造全球化的营销平台、大数据平台、基础的创新创业平台,赋能更多内外部优秀的小团队,赋能更多的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者。让产品涉及到更“宽”的领域。

业绩同向上升 积极推进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2019年1-9月,万兴科技实现营收5.15亿元,比去年同期的3.83亿元同比增长34.42%,净利润9069万元,同比增长25.29%,主要得益于消费类软件产品销售收入持续增长,鉴于公司主要产品仍在新版本的中前周期,收入预计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万兴科技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继续深化产品布局,推进业务模式和服务模式创新。公司各主要产品及时响应用户需求并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完成了数十个迭代版本的开发,快速提升产品竞争力和购买转化率。同时,积极落实年度经营目标,推进各项业务有序开展,推动产品质量升级,拓宽产品矩阵,提升产品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促进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的持续增长。

面对国内外市场蕴藏的巨大机会,万兴科技通过“深耕海外”与“回师中国”战略的结合,聚焦数字创意、办公效率、数据管理、物联安全四大领域,继续提高创新能力,随着行业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以及政策利好加持,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