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北向资金净流入创历史新高 鹏华旗下12只基金年内回报超50%

来源:时间:2019-11-28 14:47:38 阅读:

11月以来,尽管A股市场表现较为平静,然而外资则暗流涌动持续大幅加仓。Wind数据显示,本月北上资金净流入为556.06亿元,仅11月26日当天净流入达214.29亿元,首次单日突破200亿元,创下创沪深港通开通以来单日净买入额新高。在A股投资价值获得境外投资者普遍认可之际,境内优秀的公募基金公司已先于市场行情有所表现。银河证券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1月25日,公募行业老十家之一的鹏华基金旗下已有12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年内回报逾50%,其中4只基金同期回报率更是超过了70%。

银河证券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截至11月25日,最能代表A股整体走势的沪深300指数涨幅为28.82%,而鹏华基金旗下鹏华产业精选(005812)、鹏华养老产业(000854)、鹏华中国50(160605)、鹏华消费优选(206007)4只基金年内回报均超72%,其中鹏华养老产业基金更以77.19%的年内收益率在181只标准股票型基金(A类)中排名第一;鹏华产业精选则以77.82%的年内回报率在459只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A类)中名列第二。

从超额回报角度来看,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在上述区间内,4只基金年内净值超越基准收益率皆在44%以上。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今年以来收益率不断得以增厚,上述4只基金普遍在近期创出年内净值新高。其中鹏华消费优选基金,11月20日单位累计净值达2.9460元,创下了成立近9年来的净值新高。

据了解,上述4只基金均由鹏华权益王牌基金经理王宗合担纲管理。王宗合具有十多年投研经验,现任鹏华基金董事总经理、权益投资二部总经理、权益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股债混合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社保及养老金投资决策委员会委员。在长期投研生涯中,王宗合始终深耕消费领域,并构筑起了自己的投资能力圈,首当其冲的就是寻找以人群为核心业务的投资标的,覆盖了食品饮料、商业零售、农林牧渔等多个细分行业。此外也看好赚创新钱的公司,以及效率领先的制造业。

得益于对投资所涉及行业的广泛深入研究,王宗合名下基金在不同回报周期表现俱佳。以其代表基金鹏华消费优选为例,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5日,无论今年以来、近1年、近3年、近5年收益率均位列同类基金前4%;该基金自2010年12月28日成立以来历史年化收益率达12.23%,远超同期沪深300指数年化增长率2.54%。凭借持续优异业绩表现,王宗合荣获2019年度“英华奖·五年期股票投资最佳基金经理”。

事实上,不仅老将王宗合,鹏华基金旗下伍旋、梁浩、陈璇淼、蒋鑫等一众投资悍将管理的多只基金也纷纷在年内斩获不俗业绩。其卓越业绩表现,归功于鹏华基金投研团队对基本面深入研究的持之以恒,以及对长期投资、稳利致远投研理念的一以贯之。基于对“合理估值、有效成长、配比风险、稳健增值”权益投资方法的长期坚持,鹏华基金权益投研团队以长期严谨深入的基本面研究作为投资出发点,坚信投资于价值型公司能够获得长期回报, “有效成长”的公司可分享企业长期增长带来的超额回报,同时在持续优化配置有效降低投资组合波动性的基础上,使基金资产稳定积累并获得长期稳健增值。据银河证券最新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基金管理人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评价汇总榜单显示,鹏华以旗下25只参评基金43.69%的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在108家纳入评价的基金公司中名列第九,同时也是“老十家”阵营中唯一入列前十的基金管理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