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狮晚黄晓明助阵为家乡打call 现场开启“明学”面授课

来源:时间:2019-11-11 11:23:38 阅读:

11月10日19点30分,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狮晚准时开场。现场群星云集福利不断,不仅有苏宁易购送出的惊喜福利,还有豪华阵容嗨爆全场,火箭少女101、黄晓明、吉克隽逸、江疏影等大咖纷纷献唱,众多一线豪华明星阵容加持,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惊喜和回忆杀齐飞。

此次狮晚,主持人嗨爆男团、女团刚开场便宣布了苏宁易购在晚会现场将送出十亿红包、免费手机、五折好货、汽车大奖等超多福利。随后,第一季《中餐厅》店长”赵薇、“外交官”黄晓明以及“吧台小妹”周冬雨齐聚狮晚”舞台,重磅回忆杀再现。

“明言明语”的店长黄晓明率先登台,双十一苏宁狮晚献唱《家乡话》,用歌词向全世界介绍自己的家乡青岛。歌词中,啤酒、蛤蜊等青岛名吃都出现在他的歌里,黄晓明借着歌声深切表达了自己对家乡青岛的热爱。随后,黄晓明来到狮晚直播间,还用青岛话与在场观众打招呼 “回头请你们吃蛤蜊喝啤酒”。

有意思的是,在本次表演中,黄晓明在歌词加入了自己火遍全网的“明式语录”:“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在“狮晚”现场开启了 “明学面授课”,自黑精神展现了晓明哥的大方幽默。

在表演结束后,晓明哥在直播间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自己平时网购喜欢买什么时,晓明哥表示自己沉迷健身,在家手欠经常打开网购APP,常买体育用品、补品。在现场他还幽默地送“彩虹屁”给冬雨、赵薇,因为她们天生就是彩虹!

关于下一季是否还会担任《中餐厅》的店长,黄晓明则“反明学”式答道:“听你们的,你们觉得....”最后黄晓明还给十位幸运的苏宁SUPER会员抽了两个奖,一位幸运的女生获得了人工智能小音箱,一位男生获得了芒果盒子。

据悉,“狮晚”节目开场半小时,就已经送出2亿红包,收视率爆棚,现场福利不断嗨爆全场,持续占据各大话题榜热度首位。目前,苏宁双11推出百亿以旧换新政策,双十一期间一开始就取得悟空榜多类别榜首,双十一当天优惠力度更大,还在等什么?剁起手来上苏宁易购寻找爱豆同款产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