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美不止一种,这两位娱乐圈“黑公主”同样Slay!

来源:时间:2019-11-04 17:36:38 阅读:

世间偶像千千万,有个人风格的最值得爱。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最近的娱乐圈兴起了一波“欧美风”的浪潮:女生可以追求美白,也可以晒出小麦色的健康肌肤;女生可以高高瘦瘦,也可以锻炼出流畅清晰的肌肉线条;女生可以撒娇可爱,也可以独当一面……

而说到娱乐圈里的这种皮肤黝黑但性格活泼开朗的“狮子款”女生代表,吉克隽逸和王菊必须拥有姓名!

在高手如林的《中国好声音》披荆斩棘、一炮而红,并能持续产出优质作品,吉克隽逸可谓公认的实力派。而私下里的吉克隽逸性格也真的真的真的太可爱了吧!

社交视频上,吉克隽逸亲自上手,教大家怎么驾驭“死亡芭比粉”、怎么沙滩美黑,还与大家分享健身的日常。网络段子张口就来,简直是集美妆博主与搞笑博主于一身的宝藏艺人!

另一位同样肤色偏黑,性格爽朗大气的娱乐圈“黑公主”就是王菊了。

要知道,最近的王菊小姐姐可是凭着XS尺码的身材屡登热搜呢,这种毅力真的让人瑞思拜了。

同样走欧美路线,同样是唱跳歌手,甚至有不少网友建议她和吉克隽逸同台PK下美黑成果和健身成果。

还别说,这届网友的心愿还真能灵验了。随着苏宁双十一“狮晚”全明星阵容的曝光,我们在其中一眼就发现了吉克隽逸和王菊!

要知道,这届由湖南卫视和苏宁易购联手打造的“狮晚”可非同寻常,不仅有快乐家族&天天兄弟联袂主持,更请来了半个娱乐圈:吴亦凡、王一博、肖战、赵薇、黄晓明、周冬雨、杨洋、江疏影、沈腾、蔡依林、吴青峰、容祖儿、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郑爽、大张伟、许魏洲、汪苏泷、火箭少女101、R1SE、魏大勋、摩登兄弟刘宇宁、那吾克热、吉克隽逸、王菊、江映蓉、女排队员!

不仅阵仗很“夯”,据说,国民笑点担当——沈腾还将化身福利官,在“狮晚”现场送出4个环节的福利!就冲着这阵仗,年度最“燃”盛会之一的称号,先预定给苏宁双十一“狮晚”了。

可随后问题来了,在这场“电商文体委”苏宁主办的嘉年华盛会中,吉克隽逸会演唱最热单曲《the fire》吗?王菊能顺利的露出马甲线,交由观众“检阅”健身成果吗?想想就感觉热血沸腾呢!

顶级舞台+顶级阵容+顶级福利,搬好小板凳,锁定《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前排坐看吉克隽逸、王菊两位小姐姐释放无限魅力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