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获多主力资金青睐 国产软件料获追捧

来源:时间:2019-11-07 11:58:36 阅读:

根据市场记录消息,11月4日的A股三大股指全线开高,科技类题材轮动爆发呈现震荡攀升。10月31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宣布5G商用正式启动,今年年底将开通13万个5G基站,受利好消息刺激,互联网、数字货币题材全线走强带动软件类题材全面走强,国产软件、知识产权、大数据等板块盘中交易活跃,资金流入超过30亿元,整体上个股涨多跌少。截至午盘,沪指报2980.43点,涨0.75%,深成指报9899.47点,涨0.99%;创指报1705.60点,涨1.1%。晚间收盘,沪深两市超大单主力资金呈现较明显净流入状态,软件行业报入近16亿元。

本周一开市早盘,科技股和行业白马股带动大市行情,股指继续拉升上行,从板块上看,国产软件、云计算、物联网等科技类领域交易火热,在国产软件板块之中,万兴科技开盘后高企,5G概念,亨通光电领衔,闻泰科技、东方通和电连技术等个股大涨。

从市场行业板块资金流向来看,近5日软件服务个股主力资金呈现较明显净流入态势,国产软件获大资金青睐,四方精创主力净流入金额为8672.8万元,宝兰德获得6099.00万元的主力净流入,银之杰和华力创通分别录得5441.41万元和5035.26万元的主力净流入。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创业板为主要获青睐个股,近期国产软件板块交易仍持续活跃。

据深交所披露易的最新消息,截至2019年10月31日,万兴科技的股东户数为1.07万户,较上期(2019年10月18日)增加80户,若2019年9月20日至今,公司股东户数区间涨幅为4.03%。2019年9月20日至2019年10月31日区间股价上涨6.66%。2019年10月18日的户均持股市值为58.97万元,当日公司最高股价录得80.41元。万兴科技最新发布的三季报显示,报告期净利润9069.49万元,营业收入为5.1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分别录得25.29%、34.42%增幅。Q3单季度收入增长33%,保持快速增长态势,预计软件产品贡献较大。据券商报告,未来三到五年,软件正版化与安全可控趋势有望加速。新政策、新需求、新技术共同催化下,国产软件料获发展良机。

随着逐步放开的外资持股比例限制,有机构表示未来数月预计外资大规模增量优先流入“软件、银行、医药和电子”等行业,中长期来看,A股的逐步国际化,外资流入大势所趋,有助于支撑市场底部区间,同时对市场的影响程度也将进一步加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