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多重优势打造养老投资基金 景顺长城养老目标2045五年持有期FOF正在发行

来源:时间:2019-11-05 09:03:36 阅读:

据悉景顺长城旗下首只目标日期养老基金——景顺长城养老目标2045五年持有FOF已于11月4日在各大代销机构上线,其主要目标客户为将于2040—2049年退休的投资者

作为一只目标日期养老投资基金,景顺长城养老目标2045五年持有FOF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站式养老理财解决方案。“对于养老投资来说,随着剩余工作期限长短、收入水平等要素的变化,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也在时刻发生变化。为了匹配整个养老周期中投资者风险偏好及投资目标的变化相匹配,目标日期基金应运而生。”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薛显志表示据了解,在具体投资方式上,该基金将根据景顺长城自建的量化三大类因子进行战术资产调整,得到大类资产配置比例,然后通过精选基金,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投资者获得长期稳健的收益。

实际上,作为国内首家中合资基金管理公司,景顺长城基金在养老目标基金投资上具有多重优势。首先,外资股东景顺全球最大的DC计划管理人之一,管理年限超过40年管理规模1337亿美元具有丰富养老金管理经验,或可为景顺长城基金养老投资提供技术和经验支持。其次作为一家成立超过16年的基金管理公司,景顺长城打造了一只具有过硬投资实力的团队,培育出众多优秀基金经理和明星基金产品,股票、量化、债券等投资领域均投资业绩斐然且呈现出百花齐放的风格,FOF提供了丰富而优秀的底层资产。此外,作为股票投资领先的多资产管理专家,景顺长城基金旗下权益产品整体业绩持续领先。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最近一年、最近两年、最近三年,景顺长城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平均绝对收益率分别为25.52%、20.97%和43.68%,分别位居同期可比基金管理公司第5名、第1名和第2名。

    值得一提的是,景顺长城养老目标日期2045五年持有FOF采用发起式运作模式,这也表明景顺长城投资于该基金的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持有期不低于三年。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