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保准牛实力荣登2019年度「科创榜·POR100」榜单!

来源:时间:2019-11-01 17:00:36 阅读:

2019年10月18日,由嘉宾大学主办的“Q Business!2019嘉宾大学年度峰会暨POWER100科创榜发布”大会在深圳召开。

嘉宾大学创办人吴婷与20位各个领域的领袖用提问的方法探究各领域的发展,来自各界的500余位观众共同经历了一场8小时的思想盛宴。

在峰会当天,嘉宾大学与人民日报数字传播共同发起的2019「科创榜POWER100」榜单也首次进行了完整发布。

从2019年4月20日起至9月10日的143天里,组委会总共收到、收集、整理了A股、港股、中概股、科创板以及一级市场的各类报名的2000多家科创企业数据,从先进性、创新性、规模性、成长性、影响力五个维度,对参评企业进行详细的梳理,并且最终通过50位评委的票选,产出了2019年度「科创榜•POWER100」榜单。

其中,国内领先的全球定制保险平台——保准牛上榜榜单,获评科创榜-最具成长力企业POWER20,与之一起上榜的还有视源股份、理想汽车、蓝箭航天等企业。

以下是科创榜-最具成长力企业POWER20完整榜单:

保准牛-国内领先的保险科技与数据驱动的全球化保险定制平台,成立于2015年8月,相继完成了经纬、远毅、大河、新毅等资本多轮融资,并已于去年7月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招商局创新投资基金。

目前,保准牛已为十多个行业定制了上千种保险,赋能企业客户近8000家,服务C端用户超1.5亿,覆盖超过200+国内外城市。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