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年双十一,苏宁拼购村组团看苏宁狮晚

来源:时间:2019-11-10 20:40:35 阅读:

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就要来了。而每年各大电商平台打造的晚会,则是这场狂欢嗨购的标配。今年苏宁携手湖南卫视举行一场苏宁狮晚,晚会现场盛况空前,不仅大咖云集、群星闪耀,而且狮晚还带来了各种各样的回馈消费者的福利活动。这场极致的盛会不但在各大城市引起热议,甚至还真真正正的火到了乡下。

远在黑龙江省的庆安县梁家窝棚屯村民们,都正在电视机前观看狮晚直播。尽管狮晚现场的每个“大腕”他们都叫不上名字,但这次的晚会热烈的现场气氛还是感染了他们。同时此次双十一苏宁推出的优惠活动,更是让村民们大呼“苏宁实在人”。

毕竟属于偏远地区的庆安县,在当地天黑后娱乐活动实在不多,不少村民更是表示这样大型精彩万分的节目除了春晚是真的很难在别处见到。而现在正值当地丰收的时间,当地村民白天劳累一天后,确实是很需要适当地放松,而观看苏宁狮晚就成为了一个不二之选。

晚会现场不仅群星闪耀,而且节目更是五花八门,精彩程度不亚于每年的春晚。万分精彩的节目还把狮晚现场与电视机前的村民都带入了喜庆的节日气氛中,沉浸在丰收喜悦的一家老小,看到苏宁狮晚的精彩之处还连连拍手叫好。整个梁家窝棚屯村呈现了全民双十一的感觉。

提到苏宁易购,庆安县的村民就有说不完的话题,因为早几年这里还存在着很多尚未脱贫的农民。可自从“米二代”梁兴晟回到家乡,将庆安大米的销售与电商平台相结合。不仅是庆安米通过互联网走进了千千万万个家庭,还将庆安当地的经济彻底盘活了。在国内多个电商平台中,苏宁易购一直以“用户体验为第一”的质量把关,与梁兴晟“父一辈几十年的牌子,不能丢”的信念不谋而合,于是这个选择在苏宁易购上销售庆安米。

此次苏宁举办的双十一狮晚盛况,不仅是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狂欢,更是实打实的通过各种福利活动回馈了广大的消费者。而这次的狮晚下乡也是让苏宁双十一,通过互联网平台推广,变成了全民的双十一,将更多低价,高品质的商品提供给了消费者,而苏宁狮晚也确实是无愧于电商春晚的称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