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喜报!车300当选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理事单位

来源:时间:2019-11-06 11:41:34 阅读:

在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即将到来之际,南京三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300)正式当选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理事单位。这标志着车300作为汽车大数据领域的头部企业,汽车金融领域专业垂直风控平台的构建者,为行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得到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CADA)的认可!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于1990年成立,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是汽车流通领域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国家级社团法人组织。它是由与汽车流通相关的企业、机构、社团及科教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全国性汽车服务贸易行业组织。

2019年中国汽车流通领域行业形势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复杂,中国汽车业进入增长“新常态”,汽车销售盈利结构升级,汽车金融服务已成为汽车市场新的驱动力。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高度肯定了车300在汽车金融科技领域中的引领作用,能够以自身的先进性与影响力为行业树立典范,积极主动的与协会通力协作,搭建起汽车金融服务的标准,有力的推动中国汽车金融行业及市场更加规范、繁荣发展。

作为汽车金融风控领域的头部企业,车 300 致力于打造汽车金融领域领先的的垂直风控平台,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三大核心技术体系,以价值计算引擎、残值数据算法、金融欺诈模型为基础,融合汽车全量数据,构建了核心产品“伽马风控系统”,为整个汽车金融行业风控带来新曙光。

成立于2014年的车300,经过5年发展,深受行业、政府、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先后获得“汽车金融服务创新奖”、“2019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年度最佳汽车金融风控产品奖”、“年度最具汽车金融风控服务提供商”、“年度科创企业”等重量级大奖,现已成为汽车金融风控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品牌。

未来,车300将继续坚持以大数据为依托,以金融科技为工具,整合行业全量数据资源,与协会理事单位共同致力于促进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构建中国汽车金融行业生态链。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