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抖8音乐车机新品推介会广元站圆满举行 行业迎来新机遇

来源:时间:2019-11-11 16:20:31 阅读:

近期,汽车后市场最火热的项目-抖8音乐车机持续发力,全国销售渠道遍地开花深受车主用户喜爱。11月10日,抖8音乐车机新品推介会在四川广元如期举办,成都神越空间总经理蒋维富、四维智联后装事业部市场运营总监张小庆、大区经理何文健等出席了本次推介会,会议吸引当地数十位经销商前来参与,一起见证抖8品牌实力以及后装市场的全新机遇。

(经销商签到入场)

(抖8音乐车机新品推介会广元站现场盛况)

发布会在欢乐的氛围中开始,各位经销商围坐一堂,成都神越空间总经理蒋维富发表致辞,就汽车后市场的行业趋势为大家做了深度剖析,并就抖8音乐星球的市场优势做了详细的阐述。蒋总提到,之所以选择和抖8合作,是因为四维智联的雄厚实力和抖8车机的过硬品质,抖8音乐车机是符合市场发展趋势的高品质项目,而且四维智联对产品销售的商务政策,可以给到经销商很大的利润空间。

(成都神越空间总经理蒋维富推介抖8音乐车机)

四维智联后装事业部大区经理何文健在现场详细介绍了四维智联公司实力和抖8的产品功能,他提到,抖8是智能网联行业领先企业四维智联面向C端市场推出的车机“新物种”,四维智联将10余年的前装车厂智能网联技术研发实力和运营服务能力,全面下沉到汽车后市场产品中,打磨出智趣双全的抖8音乐车机系列产品,凭借极致的音乐体验、智能AI语音交互识别、车规级高性能、智驾专属系统雅典娜OS等直击用户痛点的产品功能优势,为同质化严重的后装市场注入了强心剂。

(四维智联后装事业部大区经理何文健介绍四维智联和抖8音乐车机)

四维智联后装事业部市场运营总监张小庆在发布会现场对抖8品牌的市场政策及营销政策做了详细阐述。她分析了新零售在各行各业的落地案例,而抖8将借助四维智联强大的实力,通过新零售运营策略,打造智慧门店落地方案,帮助经销商提升运营能力。

(四维智联后装事业部市场运营总监张小庆讲解智慧门店落地方案)

会场上欢声笑语,气氛高涨,各位经销商在现场亲自体验新品抖8音乐车机D9后,更加坚定了与四维智联合作的信心。抖8音乐车机D9主打音质,搭载发烧级DSP音频处理模块,QQ音乐行业独家授权定制,喜马拉雅深度战略合作,聚合海量正版音频资源,抖8的娱乐资源整合能力,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让参会的经销商看到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次抖8音乐车机新品推介会广元站圆满成功,现场经销商对四维智联的公司实力及抖8品牌极大看好,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期待进一步深入合作。

(现场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未来四维智联将继续提升后装技术与运营服务实力,进一步技术迭代抖8系列产品,加大品牌推广与营销投入,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为行业带来全新发展机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