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年度最新欧洲十大纸尿裤盘点

来源:时间:2019-11-11 11:17:31 阅读:

纸尿裤是每个宝宝们都要用到的,每天和宝宝亲密接触的产品,天天都陪伴着宝宝娇嫩的肌肤,选的好,是父母的好帮手,错误的选择,则是帮倒忙。但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价格不一的纸尿裤,很多爸爸妈妈都不知道应该如何选购。那么,什么品牌的纸尿裤更适合你家的宝宝呢?让我们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中,先来看看2019年度欧洲纸尿裤品牌以及新的趋势。

Pampers帮宝适

大家都熟知的P&G宝洁旗下的品牌,产量大,市场分布广,又经常打折促销,是各个阶层都能用的起的大众品牌。目前公司未来的战略也开始,由中档市场向高端市场进军,但是目前还没有看到特别亮眼的产品。虽然是美国品牌,但是因为其质量稳定、价格实惠,所以在欧洲占有率也是数一数二。

Huggies好奇

好奇是美国金佰利公司旗下的王牌产品。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家庭生活用纸和商用消费产品是金佰利公司三大核心业务。好奇表层柔软,舒适,不过由于纸尿裤的内部使用的木浆结构,所以吸水后,略显厚重。相对同样是北美品牌,Huggies在欧洲的产品定位主要是大童,以及Huggies Pants好奇拉拉裤。其在欧洲的销售主要来源于新开发的Huggies Pants。

Bevolababy德贝澳舒

德国Bevolababy是德国的老牌母婴护理品牌,旗下品类非常齐全,有婴儿柔薄纸尿裤、学步裤、婴儿湿巾、婴幼儿洗护系列,是德国母婴护理领域的旗舰品牌。

Bevolababy(法语区为Bebesanica)的纸尿裤和学步裤都选用优质材料,产品非常轻薄柔软,吸收快锁水好,舒适透气,特别适合宝宝的娇嫩肌肤;其产品采用特有的“Weniger ist Mehr”研发理念,拒绝荧光剂、拒绝甲醛、拒绝香精、拒绝油墨的纯净新理念,防敏并环保,产品一贯把宝宝的安全和舒适放在第一位,所以产品特别受欧洲中高端家庭的青睐。

在德国以及德语系国家(包括德国、奥地利、瑞士)和英语系的国家以Bevolababy为人熟知,在法语和西语国家则是以Bebesanica系列在当地的高端精品超市销售,是欧洲中高端品牌的纸尿裤之一。

Babylove

德国本土品牌Babylove以品类齐全著称,不但有纸尿裤,学步裤,旗下的宝宝一次性游泳裤也做的非常精细,不会因为一次性产品就放弃其舒适度。此外,目前Babylove也推出以OKO生态系列,主要从产品到包装选用环保可再生材料。OKO生态系列虽然要比之前的babylove普通非生态系列的贵不少,但是一经问市,还是收到一众热衷环保的妈妈们的喜爱。

Baby Comfort

Baby Comfort是法国主流的纸尿裤品牌,隶属于欧洲大型零售商之一的Auchan。这个名字,一听就觉得特别舒适,简单明了。因为背靠大集团,价格又非常实惠。所以在法国受众者很多。

Beauty baby

德国Beauty Baby从新出生的宝宝到3岁以上的幼儿,都能选出合适的尺码,特别是在小童纸尿裤这方面,销售增长比较快。看来,欧洲的纸尿裤使用率还是很高的,三岁后,进入幼儿园后,才会逐步减少纸尿裤的使用频率,甚至直到4岁左右才会完全不用。旗下也是除了纸尿裤外,婴幼儿玩具也是其品牌的核心产品。

Libero丽贝乐

来自瑞典的Libero, 瑞典SCA集团旗下品牌之一。甄选北纬59°北欧独有的长针叶树种,制成的原生木浆。所有生产规范及产品品质均依照欧盟的高标准设定。不含香精、乳液。特针对不同阶段宝宝的需求设计,全系列不含乳液,避免尿液混合后刺激宝宝皮肤,是专门为您的宝贝量身订做的婴儿纸尿裤。

BAMBO班博

来自丹麦的斑博,获得了道德消费者购买奖。这对班博至关重要,因为这个奖项表明班博获得道德标签的认可,也让消费者更容易找到符合自己内心原则的心仪产品与服务。

消费者产品标签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了符合道德的产品与服务上;道德消费者购买标签让消费者能够购买到真正符合道德的产品与服务。

这个标签很独特,它能够反映出产品背后商家的道德记录,环保情况,不进行动物实验等道德记录。

此外Bambo产品也通过了国际标准化组织认证(ISO),职业健康管理体系(OSHAS)18001认证,SA8000 企业社会责任(CSR)认证。

Bella Baby Happy Windeln

波兰著名的Bella Baby Happy,外形色彩很靓丽, 因为其性价比很高,所以在欧洲的大部分国家有销售,是欧洲主流纸尿裤之一。

Attitude Eco Windeln

是在欧洲有销售的加拿大品牌,国内的很多妈妈是通过美淘认识的这款纸尿裤,欧洲它的占有率也不低。由于是加拿大的本土品牌,加拿大的森林资源非常丰富。所以其内层使用的木浆结构的材料的纸尿裤,在成本上有很大的优势。因此,性价比很高。为保护其森林资源的优势,2019年Attitude Eco投入了更多的资源在FSC(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员会),致力于通过标准和管理来实现森林资源可持续。

作为妈妈爸爸都希望宝宝得到舒适安全的保护和体验,如果宝宝能在愉悦的环境下长大,妈妈爸爸也就不用那么辛苦了,希望大家都能挑选到自己称心、合适的好产品,真正成为自己的好帮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