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技嘉推出GeForce RTX 2080 SUPER GAMING OC WATERFORCE WB 8G开放式水冷显卡

来源:时间:2019-11-18 14:38:30 阅读:

整机水冷的最佳选择

2019 1115 — 台湾,台北 — 全球显卡领导厂商技嘉科技,为了符合玩家对于高阶水冷系统计算机需求,能够同时享受到GPU与CPU都用水冷散热,因此结合图灵架构显示芯片GeForce RTX 2080 SUPERTM,推出经济实惠的水之力开放式水冷系统(WATER BLOCK)显卡 - GeForce RTX 2080 SUPER GAMING OC WATERFORCE WB 8G。让玩家在组装水冷系统计算机时,有一个方便组装且有原厂质量保证的选择。WATERFORCE WB水冷显卡采用技嘉严选的超频版GPU,加上水之力全方位散热的理念,水冷系统不仅对于GPU散热,重要元器件如显存、晶体管等都可以保护到,让整张水冷显卡可以在一个稳定运行的状态下做超频。此外,炫彩发光的RGB fusion 2.0灯效、造型强化金属背板、超耐久用料与注册会员延长质保等特色,都让技嘉水之力显卡成为发烧级玩家追求静音与性能并行的选择。

为了配合目前市场上越来越多的高阶水冷主板,GeForce RTX 2080 SUPER GAMING OC WATERFORCE WB 8G是适合的显卡选择,只要比风冷版GAMING OC多一点点的投资,就可以享受到GPU与CPU都是水冷散热的好处。技嘉提供原厂严选的超频版GPU、优化水路设计、工厂专业组装质量保证、炫彩RGB fusion 2.0灯光效果与最重要的享有原厂质保等特色,让玩家在享有高质量显示乐趣的同时,不用担心任何质量问题。相较于一般自行更换显卡水冷套件的方式,不仅丧失原厂质保,还不一定找到合适的水冷套件。技嘉水冷头的水路经过专业的设计与测试,能将显卡产生的热量迅速带走,并且维持水路畅通不易阻塞,优化整体的散热效率。显卡在正面呈现出超炫的RGB灯光效果,成为计算机机箱里面最耀眼的主角。

更多技嘉产品讯息,请密切锁定技嘉官网:

http://www.gigabyte.cn

关于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GIGABYTE技嘉科技成为全球主板、显卡产品的领导品牌,并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桌面电脑、电脑周边、服务器等领域树立了无以撼动的地位;GIGABYTE更精进推出顶级电竞品牌AORUS,以强劲性能,创造专属玩家们的电竞体验。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GIGABYTE 至今于全球获颁超过一万个奖项,并获「国家质量奖」、「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荣耀肯定。www.gigabyte.cn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