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幸小“金”瓶,8090后“轻奢保健”时尚新单品

来源:时间:2019-11-15 14:53:30 阅读:

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销量排行榜很高的保健品,养生、滋补等已经成为热门词汇。根据数据报告显示,在购买保健品的消费者中,90后就已经占比25.01%,由此可见中青年已经成为保健品的消费主力,保健品不再是老年人的专享,年轻人也开始争相恐后养生了。今幸小“金”瓶,已成8090后“轻奢保健”时尚新单品。

年轻一代健康意识全面觉醒 今幸小“金”瓶成轻奢保健时尚单品

“养生c位达人”、“保温杯里泡枸杞”、“年纪轻轻就感觉身体被掏空”“熬着最深的夜敷着最贵的面膜”,就是这些8090后的朋克养生标签。在第一批90后已经秃了、胃已经垮了、眼睛快要瞎了、中年危机等等语句引领潮流之时,大家的养生保健意识也越来越加强,在受过良好的教育和被生活与工作沉重摧残下,他们也更愿意去选择品质好、档次高的滋补保健品。今幸小“金”瓶在金秋横空出世,高含量的功效成分和年轻时尚的包装外形,让它在一经问世,就受到了8090后朋友们的喜爱和追捧,成为时下年轻人“轻奢保健”的时尚单品。

今幸小“金”瓶,改写人参滋补养生新潮流

人参,神农本草经和本草纲目记载,主要作用是补气、生津、安神,具有固本扶正、宁心益智、养血生津等功效和作用,药用价值特别高。正因为如此,人参受到了人们的欢迎,被誉为“百草之王”。

2000年,吉林大学药物化学专家金永日教授又成功地把人参皂苷rg3(单体双糖人参皂苷)脱掉一个糖,变成更易于人体吸收、药效作用更直接的人参皂苷rh2——单体单糖人参皂苷。

而今幸,13年来一直深耕于人参的稀有皂苷精华,始终保证产品中功效成分含量人参皂苷Rh2不低于符合人体最佳吸收含量的16.2%——今幸胶囊。

当下年轻人讲究朋克养生,在快节奏的生活和繁重的工作压力下,大部分的年轻人的身体都处在了亚健康状态,对于年轻人来说最宝贵的除了身体,就是时间。但是,传统的养生方式普遍讲究一个慢字,这对于当下高压状态下的年轻人来说难以相融。

今幸小“金”瓶,从人参中提取出人参稀有精华人参皂苷Rh2,并进行现代化工业加工,研发而成人参皂苷Rh2今幸胶囊,无论从服用过程中,还是吞咽口感上,以及携带方面上,都大大改善和提升,简单服用、方便携带改变了人们对于保健品的食用习惯,让养生保健更容易。

在改革开放40年期间,中国城乡恩格尔系数正处于从温饱向小康的过渡阶段,这一阶段也正是保健品风行的时候。从人口学数据来看,中国正在逐步走入老龄化社会,人们的保健意识不断增强,对保健品的需求也进一步扩大。人们离不开保健,而好的保健品将推动全民健康迈向新的台阶。

“今幸小金瓶”从原来老版中迭代更新,不仅在含量上绝不缩水,产品包装上以更加年轻、时尚的方式和格调,致力在传统与现代中,碰撞出别样的火花。相信很快,将会在8090后这帮中青年朋友中,掀起一阵“保健养生轻奢主义“,这款今幸小“金”瓶也会成为“轻奢养生”时尚新单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