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当会员制遇上理财师

来源:时间:2019-11-05 14:40:30 阅读:

今年,“会员制”这个概念突然爆红,国外著名会员制零售商Costco在上海开业,引起全民排队哄抢。同样是会员制的还有在中国扎根23年、开了一家又一家分店的山姆超市,会员忠诚度极高。

在互联网产品方面,这些年用户为服务付费的意识也在觉醒。

以QQ音乐为例,除了提供常规音乐服务外,还不断在会员权益与福利拓展上进行新尝试,帮助艺人与粉丝增加差异化深度音乐与互动体验,这也让其用户月活以及付费用户数量和增长率稳居国内首位。

成功的会员制都离不开性价比高的价格、优质的产品、高端的服务、良好的体验。

当会员制遇上超市,客户能够体验低价精选的产品、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当会员制遇上互联网产品,用户可以抢先体验专属化服务,享受身份特权;

那么,当会员制遇上理财师,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志同道合的朋友、赋能型的社群交流平台、一站式的增值服务、宾至如归的家园,理财师关心的都在这里能够获得。

2019年,深圳诞生了全国首个为财富管理行业从业人士及团队专属的社群——慢享荟。

作为慢享理顾空间会员社区的慢享荟,重点为理财师会员倾力打造包括全国即时商务办公、IP打造、业务互通、全套后台系统支持、资源组合、大咖私享会、技能训练、产品路演等财富管理行业专属化服务,赋能独立理财师,助力独立理财师成长发展!

慢享理顾空间是国内第一个财富管理行业专属创业空间,由慢钱科技和两位独立理财师联合创办,领先的独立理财师空间运营商慢享负责日常运营,为独立理财师提供创业支持,包括办公场地,以及后台支持、产品路演和线下培训等方面的展业服务,打造一种集【创新办公空间+赋能型服务+专属化社群】于一体的全新办公体验。

慢享荟与慢享理顾空间相互依赖,利用自身优势,双向引流,从而形成“慢享”品牌影响力。

慢享荟的服务范围辐射全国理财师群体,深入完善布局,为会员用户打造更加多元化、精细化的体验。

这十几年的时间,伴随着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理财师这一职业在国内逐渐兴起。但是选拔、培育体系的不完善不规范,一直是理财师行业的阿喀琉斯之踵。特别是独立理财师和任职于中小型财富管理公司的理财师,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孤军奋战,一个人活成一支军队的模样。

只身奋斗的孤独感、分身乏术的无力感,困扰着许多理财师。慢享荟的成立正是想通过社群的聚拢,打破困局,让理财师找到归属感的同时,也能够将他们从琐碎事务中解放出来。

慢享荟的负责人表示,慢享的本质是“效率”,为会员提供各项切实高效的赋能型服务,提升会员的业务落地效率、学习成长效率、资源组合的效率,让会员更高效地专注于自身的业务发展,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一方面,慢享荟将从精细化运营、整合营销、业务互通、专业培训等方面赋予合作伙伴坚实的支撑,双向赋能实现价值升维;另一方面,渠道的赋能为社群用户创造增值体验。

第一,慢享荟将依托慢享理顾空间的发展,逐渐把业务遍及全国,通过高品质的赋能型服务荟聚各地优秀理财师,每一位会员都可在慢享产生业务连接,业务范围轻松遍及全国。

第二,慢享荟携手慢钱科技,享有科技赋能的一站式TAMP平台管理系统支持。在用自身强大的科技实力赋能财富管理这条道路上,慢钱科技已经走得很远。

慢钱为慢享荟的会员提供定制化的后台系统支持,会员可运用系统打造自己的产品线,随时随地实现高效展业。

第三,理财师IP打造及品牌化运营。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打造个人及团队的IP被誉为21世纪的个人及团队工作生存法则,理财师都应该思考个人品牌的塑造和营销,利用品牌效应牵引个人价值。

从线上到线下,慢享荟已经拥有每日15W-20W+网络流量及主流财经媒体资源,运用专业团队及硬件设施助力会员打造IP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

第四,慢享荟除了连接会员交流互动之外,更为广大会员提供专业化的技能训练及培训服务,从线上到线下,慢享荟更致力于让每一位会员获得长足发展。

第五,慢享荟是资源共享的平台,用心为广大会员举办各类线上及线下活动,促进圈层合作,创造更大价值!

第六,慢享荟为会员提供专业会议系统,会员通过提前预约即可使用慢享理顾空间全国会议室,进行项目路演等,高效实现全国业务开展。

随着未来的不断成长,慢享荟将不断主动升级服务来为广大会员提供服务,构筑“慢享理顾空间”+“慢享理财师商学院”+“中国理财师俱乐部”于一体的服务体系,致力于成为领先的财富管理行业服务品平台,帮助会员能够在行业内获得长足发展。

大局观深远的慢享荟将以精品内容和极致服务驱动长期效益,在精益成长中,给理财师会员带来更多的价值。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