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8个学习资源,助你全方面提升英语技能(包括免费工具)

来源:时间:2019-11-26 11:39:28 阅读:

在过去,国内英语学习主要依靠书籍。

近五年来,网上的资源愈加丰富,人们早已不再满足于书上的知识,而是在网上根据自己的需要搜索相应的学习资源。

我们经常发现人们在网上询问有哪些高效便捷的学习材料。在这篇文章中,ELSD准备了一份资源清单,与广大英语学习者进行分享。

发音

推荐材料:手机语音助手+ELSD入门知识

音标是基本功,在这一阶段需要反复训练,直到形成肌肉记忆,否则后期发音不标准的问题将很难得到纠正。

打开手机语音助手,将识别语音切换成英语,然后开始录音。仔细阅读手机收录的内容,看它是否和你表达的一模一样。

如果有不对的单词,记录下来随后练习,并重复上述步骤直到其正确录入。虽然语音识别技术仍不完美,但这并不妨碍其成为练习发音的首选方法。

P.S. ELSD非常注重培养“母语发音”,原创入门知识课程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你在轻松有趣的环境下夯实英语基础。

词汇

推荐材料:欧路词典+剑桥词典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单词的积累是英语学习的基石。但鲜有人推荐一本好的词典。

这里推荐欧路词典与剑桥词典,两款词典各有优劣。

以单词-企业家“entrepreneur”为例,欧路词典使用方便,需要精记的内容,如音标,近义词,例句库等都有涵盖,但缺少相应的英文精解; 当你需要对单词更加深入了解时,就需要用到剑桥词典。剑桥词典的优势是更加全面,包含英文解读与更详实的场景案例。但没有移动App,不是那么方便。

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结合需求使用。

语法

推荐材料:《Grammar Girl》

这是一本在美国也十分畅销的语法手册。书里给出的并非无数语法细则的陈列,而是英语国家生活中能够实际使用的语法tips,通过大量案例结合生动图文,让原本枯燥的语法学习变得好玩有趣。

听力

推荐材料:TED-ed talk

TED演讲可以说是英语听力的内容宝库。从天文地理到人文社科,无论你对什么话题感兴趣,你总能在网站上发现观点独到的演讲视频。

平台本身也支持调节语速的功能,在过程中,如果发现有些地方没有听懂,不妨降低主讲的速度,来回反复精听;对于想要挑战自己的用户,可以调节至调节至1.5倍速度;ELSD发现在1.5倍语速下,练习收益最好。

口语

推荐材料:录音App+ELSD互动课程

对于想要提高口语的学生来说,实用的方法之一就是给自己录音。一开始这确实会有些不适应,但在ELSD,我们经验丰富的老师一定会建议你这样做,而有些学生在坚持数月后也取得了进步。

找一个安静的地方。从ELSD的话题库中选择一个主题,稍做准备后,打开你的录音App,自行阐述2-3分钟,随后回放一遍,并提醒你自己“录音中有什么错误吗?”,“是否停顿太多?” 记录下来,再自我练习并重复上面的步骤。另外,这样的练习能让你的大脑适应英语思维模式,减少真实对话时可能出现的紧张感。

P.S. ELSD互动课程可以根据你的喜好来自主选择。我们还为学员提供大量的实景话题,以及提供每节课之后反馈报告,帮助你快速进步。

阅读

推荐材料:ELSD每日资讯

ELSD编辑团队每周收集全球资讯,满足你的好奇心。按照话题与能力水平进行分类,让你轻松找到感兴趣的新闻故事!

例如,“潮流前沿的无酒精鸡尾酒”,“听诊器将被取代?”,“小丑差评不断,但为何票房大赚?” 等等。

在新闻之后,还有相关练习与词汇总结,帮你快速巩固。

写作

推荐材料:Grammarly

这是一个很酷的网站,专为那些希望提高写作能力的学生设计,尤其是在语法和拼写方面。可以根据写作需求对你的文章提出优化建议,响应式设计保证你在做出更改后会立即得到反馈。

当然,没有完美的工具,Grammarly可能会漏掉一些细微错误,但整体来说,它确实是你提高写作能力的“瑞士军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