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蓝河姆阿普,多方位营养好吸收!

来源:时间:2019-11-18 10:21:28 阅读:

奶粉选的好,宝宝喝得安心,家长才能放心。面对市场上品类繁多的奶粉,该如何挑选呢?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经典配方牛奶粉--蓝河姆阿普。

水解小分子蛋白,帮助宝宝更好吸收

宝宝年龄小,肠胃功能发育还不完善,家长在选奶粉时往往会特别注重宝宝奶粉的消化吸收问题。而姆阿普奶粉中,添加了适度水解乳清蛋白,经过水解后的牛奶蛋白,分子更小,有助于宝宝消化吸收,且过敏的可能性更低。

乳铁蛋白,宝宝体质强身体棒

姆阿普奶粉中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乳汁中一种重要的非血红素铁结合糖蛋白,它能够有效调节宝宝体内铁平衡,促进铁的吸收,预防出现缺铁性贫血,并有助于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宝宝体质好,家长更放心!

结构脂OPO,让宝宝少便秘

结构脂OPO有助于宝宝体内脂肪酸和钙质的消化吸收,使钙在骨骼中充分沉淀,促进宝宝骨骼的自然发育。蓝河姆阿普添加结构脂OPO,能有效减低钙皂产生的可能,从而软化宝宝便便,让肠道更顺畅减少便秘的几率。

叶黄素,宝宝视力发育更安心

叶黄素是一种具有维生素A活性的类胡萝卜素,是存在于人眼视网膜黄斑区的重要色素,它能帮助眼睛的视网膜抵御紫外线,有利于维护视力持久度,提高视觉反应时间,减少视觉伤害。姆阿普中特别添加叶黄素,有助于保护宝宝的视力。

DHA&ARA,宝宝脑力发育更放心

DHA就是俗称的“脑黄金”,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而ARA在幼儿时期属于必需脂肪酸,缺乏ARA会对宝宝成长发育产生不良影响。医学研究证明,使用DHA和ARA配方奶粉的婴幼儿组和普通奶粉的婴幼儿级相比,前者智力指数高出7分。姆阿普中添加高含量的DHA&ARA,助力宝宝脑力和视力的双重发育!

益生菌Bb-12+益生元组合,双重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姆阿普中还特别添加了益生菌和益生元组合,益生菌是一种活的、对肠道健康有益的微生物,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从而起到调理宝宝肠道的作用。而益生元一种膳食补充剂,它能够有效刺激有益菌群的生长,间接促进肠道健康。双益组合能够帮助宝宝调节肠道平衡,给予宝宝肠道双重呵护,让宝宝成长更轻松!

蓝河姆阿普奶粉100%新西兰原装进口,经典配方,乳品纯净,且营养丰富,是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安心之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