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关注企业成长 鼓楼区区委书记刘军一行赴车300走访调研

来源:时间:2019-11-13 10:00:28 阅读:

11月12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委书记刘军、副区长冯泉一行走进了鼓楼高新区优秀企业南京三百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车300),车300联合创始人左强翔、财务总监徐仪一同接待。刘书记一行参观了车300研发中心,深度体验了快定价系统演示,对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走访过程中,鼓楼区领导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刘书记表示:区政府对近年来车300在汽车金融风控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车300作为国内汽车大数据领域的头部企业,需要坚持积极探索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基础上,加大创新力度,做好产品开发、推广及应用工作,继续保持住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政府部门也会进一步优化服务,有针对性的帮助车300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心协力,政企共谋发展!

车300是国内领先的以大数据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为依托、以汽车交易定价和汽车金融风控的标准化为核心产品的独立第三方汽车金融科技创新企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仰赖鼓楼区的关照,也正是因为有了政府政策的扶持和指导,才能让车300在创业初期能够迅速站稳脚步,进而一步步扎实稳打。截止目前,车300服务的行业合作伙伴已经超过2800家,涵盖:银行、保险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主机厂、汽车经销商集团、二手车电商平台等,覆盖了80%的专业用户。

作为汽车金融风控领域的领军企业,车300获得了行业、政府的多方认可,被列为南京市第一批重点关注和培育的独角兽企业、荣获南京市优秀民营企业的称号、“2018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等。2019年,车300先后获评 “2019中国创业企业年度科创企业”、“2019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100强“、”2019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毕马威中国领先汽车科技50榜单”等多项重量级大奖。

刘书记感谢车300一直以来扎根鼓楼,也希望未来有更多像车300一样的企业在鼓楼成长,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为建设南京创新名城添瓦加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