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名场面!店长赵薇和“会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碰上“明学”!

来源:时间:2019-11-04 17:39:27 阅读: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在2019年以“明学”成为热搜体质的黄晓明却一直有一个“致命弱点”,那就是赵薇!

拄着拐杖都要去给她站台的晓明,在赵薇面前可是一点“霸道总裁”模样都没有呢。

在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大家可以再次看见我们的晓明和赵薇两任“店长”同台。届时“会做家务的男人”魏大勋也会在现场,不知道这两位会不会疯狂“暗示”魏大勋来中餐厅做自己的“厨员”呢?

在创造101中凭借犀利的造型和敢说的个性圈粉不少“陶渊明”的王菊,在这个最难以减肥的秋冬季竟然以#王菊瘦到穿XS#登上热搜?!

这还是当年的“你不投 我不投 菊姐何时能出道”的胖黑girl吗!?

娱乐圈除了菊姐以外还有位台风热辣“黑girl”吉克隽逸,都非常擅长跳舞的两位这次出现在苏宁的“狮晚”,也许可以揭开到底谁更“黑”这个娱乐圈悬案?

在最近备受关注的电影《少年的你》的出演“陈念”的周冬雨,这次也会参与到晚会当中来。且据八卦消息透露,一向以演技“出圈”的周冬雨这次可能会唱歌?!

那么她是独唱还是合作之前苏宁已经官宣过的杨洋、吴亦凡呢?这种“冲破二次元”的神搭配会出现吗?只有让我们一起期待咯!

我们的天后蔡依林也在出席名单之列哟,毕竟是个购物到“买到眼睛酸为止!”的达人,双十一好像不来凑点热闹简直说不过去!

而才跟五月天阿信跳过“探戈”的她这次到底是要做一个“布拉格”的深情的女人还是继续“舞娘”呢?

另外的看点还有“超女杀”,还记得当年为了给超女拉票走上街头借手机的你吗?

这次苏宁十一“狮晚”还邀请到了周笔畅和张靓颖,自从“超女”之后现在相聚一次真的难,但是作为千禧一代的回忆,每次登场必定都让大家热泪!

随着陈情令音乐演唱会的结束和陈情令官微的“宣布下线”,仿佛一切的一切都在告诉我们,魏无羡蓝忘机是真的离开了。

但是还没等粉丝伤心多久,苏宁这个电商界文体委就出手拯救了大家的“不开心”宣布肖战王一博将再次同台,直击粉丝小心脏!

当天晚会上苏宁易购的代言人沈腾将会以“福利官”的身份出现,携手“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现场为观众分发四轮福利。

火箭少女将全员到齐,11位少女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新唱跳?双十一这么需要拼运气的时刻,你确定不来看“锦锂超越”沾沾运气?

同时,R1SE也会带来成团后湖南卫视直播晚会首秀,期待值简直不要太大!

而这么重磅级的晚会发票方式竟然只有苏宁super会员免费抽?!果然不愧为最宠爱自家会员的苏宁,还不赶紧发动身边所有人去抢门票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