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抖8音乐车机携手电影《一生有你》 让好声音一路随行

来源:时间:2019-11-28 09:26:26 阅读:

11月27日,由水木年华成员之一卢庚戌执导的首部处女座《一生有你》于北京清华大礼堂举办了首映礼。该片由徐娇、谢彬彬、晏紫东、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的校园题材爱情电影,现场众主创团队及水木年华成员缪杰、圈中众多好友悉数现身活动现场前来支持,共同追忆那一段属于每个人的青涩年华,浪漫温情交织贯穿整场活动。

由四维智联出品的抖8音乐车机也受邀成为官方品牌合作伙伴,在现场与大家诠释了好声音离不开好品质车机的理念,同时四维智联公司也为嘉宾及现场人员带来了音乐车机作为奖品,共同见证这美妙之夜。

该片讲述了水木大学建筑系男生欧洋与外语系女生方瑶的一段校园爱情故事。一个工科男欧洋(谢彬彬饰)爱上一个女孩方瑶(徐娇饰),从利用吉他追女孩到爱上音乐,再到找到音乐梦想,在方瑶的影响下,欧洋一步步蜕变的动人故事。这部电影也与水木年华在2001年创作的《一生有你》同名曲同名,首映礼上作为新晋导演的卢庚戌也就此谈了他作为这个故事起源的感受。

卢庚戌坦言,作为一个音乐人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歌会成为一部电影,会拥有一个属于他独一无二的故事,这首歌曲表达了“真爱”这个大话题,随着时间的流逝,在时隔多年后,让这首歌有了继续传递爱的延续性。这也与抖8音乐车机在打造市场定位上不谋而合,这也是此次抖8音乐车机与电影《一生有你》跨界合作的起因:车作为家和办公室外最重要的空间,随着人们对驾驶、信息、娱乐、安全等方面的需求不断的提升,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朝着功能集成化和模块化的趋势更加明显。抖8音乐车机正是将车载音视频、导航运用、软件装机、网络共享等多功能集成下的科技产物,是未来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发展的重心,有效的合成是当下车载信息娱乐流行的趋势。

在音质方面,这款车机安装了车规级28位DSP音频处理器,配有36段EQ可视化调音台,可以在不更换原车喇叭的情况下大幅提升音效;拥有海量无损音乐、正版在线音乐资源及音频节目,在车内即可享受身临音乐会现场的听觉盛宴,让旋律触发你的记忆,让好声音把耳朵叫醒,也使得这些鲜活人物让当年的这首同名曲通过抖8音乐车机传递给听众,让好音质融入了生命力和属于那个年代的印迹。

据悉,抖8音乐车机为电影量身定制开屏展示,在全国所有车内装有抖8音乐车机都可以听正版同名曲《一生有你》。同时,用户可在车机内参与车机线上互动活动,赢取电影票活动。

抖8音乐车机,另辟蹊径,从声音出发,通过出行场景中给予用户最舒适的听觉享受。《一生有你》电影将于11.29正式登陆全国上映,希望更多用户能够在车里再次聆听那青春的岁月,去影院感受音乐背后的独家记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