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海参捕捞进入收尾期,宫品海参今秋产量获丰收

来源:时间:2019-11-22 08:36:26 阅读:

2019年秋参捕捞逐渐落下帷幕,到11月底秋参捕捞已接近尾声。不知今年的秋参收获如何?海参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价格挑战。

秋参捕捞进入收尾期,野生底播海参价值高

海参具有一年两捕的季节性特点。春参捕捞是在每年的4月至5月,也就是清明节前后,秋参捕捞是在11月初到12月初。今年小编受邀来到宫品有机海参基地,跟随捕捞队一起出发,现场见证野生底播海参的捕捞,去见证宫品海参如何确保每一头海参的高品质。

现在是11月底了,进入了秋参捕捞收尾期。那么宫品野生底播海参品质如何呢?

捕捞队员给小编讲解到:“底播野生海参在人工育苗后投放在自然海域生长,生长环境和真正的野生海参相同,优胜劣汰的自然野外环境,使得最后存活下来的海参更加优质。特别是经过夏眠之后,海参经过一个夏季的营养沉淀,最后变成了一个个移动的营养库。这个时候的海参营养含量高,而且特别的肥美。”

今秋海参产量获丰收,海参价格是否有新的挑战?

威海刺参作为北方海参好品种之一,不仅肉质肥厚,而且口感上佳,营养价值也非常高。据威海宫品海参基地负责人介绍,今秋底播海参产量整体比较乐观,2019年可谓是一个丰收年。宫品海参完全自产自销,自己把控品质源头,让消费者吃上高品质海参。

秋参上市是否会对如今海参价格产生影响,小编采访了相关负责人吴经理,吴经理说:“这次秋参捕捞虽然获得丰收,但是根据往年的行情,海参价格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目前鲜活海参的批发价格还保持在高位。由于去年夏季高温热死了大批量的海参,导致全国海参库存量急剧缩减,再加上海参生长周期又长,所以海参价格不会有太大变化。想要海参价格恢复到以往的水平,至少还得2年左右。”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