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苏宁双十一狮晚成大型追星现场,会有谁在此追星成功?

来源:时间:2019-11-04 18:34:24 阅读:

对于追星狗来说,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可以得到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而对于身处娱乐圈的明星们来说,他们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追起星来一个个都是人生赢家。

许魏洲就是这样一个娱乐圈中的追星杠把子。提到许魏洲,大家对他印象是人气很高的影视剧小鲜肉,然而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歌手。在演戏的同时,他也在坚持做音乐,发专辑开演唱会。

最近他为了追星带着自己一大家子参加一档音乐节目。原来,他们全家人都是费玉清的歌迷,他自己也是听着费玉清的歌长大,来这也是为了圆三代人的追星梦。

许魏洲在节目上还对偶像费玉清深情“告白”,告诉他全家人都是他的歌迷——“我妈妈也是,我爸爸也是,我外婆也是。”

最终,许魏洲这位迷弟不但收获了费玉清和全家人合影,而且还拜师成功,成为费玉清的关门弟子。见偶像、合影、拜师,许魏洲这番成功的追星经历可以说是追星界的成功典范了。

说起娱乐圈中的追星boy,小编还想到另外一个人,那就是今年凭借《陈情令》大火的肖战。很多粉丝都知道,肖战的偶像是孙燕姿。很早以前,他就经常跑到孙燕姿微博下留言,孙燕姿每发一条微博,他几乎都会跑去下面评论。

喜欢了孙燕姿这么多年,肖战终于在今年追星成功。在一次活动中,肖战成功get到和女神的合影。和普通追星族见到偶像激动的心情一样,肖战见到女神就只剩下“啊啊啊”了,合照中肖战拘谨的表情出卖了他见到偶像时心里的紧张。

想不到娱乐圈中这两位炙手可热的小生追起星来,也是妥妥的迷弟一枚。不知道这两位大帅哥要是在接下来的苏宁“11.11嗨爆夜”碰上面,会不会互相交流一下自己的追星经历?

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近日陆续官宣了参演嘉宾名单,许魏洲和肖战就在名单之列,双十一的晚上,大家就可以看到两位大帅哥的精彩表演了。

苏宁真不愧是电商界的文体委员,这次办的双十一狮晚和湖南卫视强强联手,把娱乐圈流量的大半壁江山都请来了——吴亦凡、杨洋、江疏影、沈腾、火箭少女101、R1SE、肖战、许魏洲等等……这阵容不得不用“豪华”来形容。

各路大咖云集一堂的苏宁双十一狮晚,不知道又有哪位隐藏的明星粉丝会追星成功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