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Mate30系列5G首销开门红 加冕多家电商平台双冠王!5G爆品当之无愧

来源:时间:2019-11-03 11:44:24 阅读:

11月1日上午10:08,华为Mate30系列5G版正式开启首销。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后,京东、天猫、苏宁易购等多家电商平台首日战报也新鲜出炉,华为Mate30系列5G版加冕销量&销售额双冠王!以其出色的5G网络与产品实力,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华为Mate30系列5G版作为华为今年的年度旗舰大作,无愧于“首款5G爆品”的称号。

截止至11月2日12:56,在京东手机通讯销量排行榜上,华为手机位居品牌销售额累计榜首位,华为Mate30 Pro 5G、华为Mate30 5G分别位居5G手机单品销量第一和第二位置。可见,随着三大运营商5G商用套餐的发布,5G换机潮已到来,而华为Mate30系列5G版无疑是消费者的首选产品。

为了保证在首销期间完成快速送货上门,华为还携手顺丰集团,为消费者带来5G时代,顺丰速度,将华为Mate30系列5G版用最快的速度送到消费者手中。

同时,华为终端官方微博还在11月1日发起了“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大礼包”抽奖活动。只要在11月1日-11月10日12:00,关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带话题#Mate30重构想象#,评论本条活动微博,说出你最想要的3款华为全场景产品组合,描绘你想象中的智慧生活,并附上你所拥有的华为智慧产品,就可参与抽奖!华为将为幸运粉丝送上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HUAWEI WATCH GT2等众多智慧新品。

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之所以在首销期间热度不断飙升,销量屡创新高,自然离不开其强大的技术实力,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5G爆品手机的强悍。

华为Mate30系列5G版作为当前市场中最强的5G手机,其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带来了更为卓越的5G网络体验。麒麟990 5G是当前设计最为精密的华为手机芯片,领衔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打造,在仅有指甲盖大小的方寸之间集成了多达103亿晶体管,实现业界顶尖性能水平。麒麟990 5G芯片将处理器与5G基带合二为一,让芯片的集成度大幅提升,功耗和发热也得到大幅降低,带来更加稳定的5G网络以及更加出色的产品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实现了5G/4G/3G/2G全网通,在5G的初期,能够支持更多网络模式的手机将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网络服务,如果手机仅仅只能支持5G一种网络,在5G尚未普及的地区将会失去网络服务,带来很多不便,华为Mate30系列5G版则没有这样的担忧。除此之外,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能够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NSA为非独立组网,SA则是独立组网,5G时代的发展趋势就由NSA向SA平稳过渡,最终将会全面采用SA组网方式,如此看来当今市面上的大部分只支持NSA组网方式的5G手机再不久后将会被淘汰,而华为Mate30系列5G版则没有后顾之忧,未来只需要通过软件升级即可实现平稳过渡,用户完全不用更换手机,就能够享受到更加出色的5G网络服务。

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5G网络方面带来的体验感相当出色,从实际的体验来看,华为Mate30系列5G版带来极为出众的5G连接体验。在10月份的发布会上,现场测试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下载速度高达1500Mbps,只需要几秒钟的时间就能够下载完一部超清电影大片,几秒钟的时间就能够下载安装完毕一款大型手游,速度超乎你我的想象。并且,基于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出色5G网络,还能够让你畅享低时延的云游戏、视频直播,未来的生活将会更加精彩。

此外,华为双十一大促开门红也已经正式开启,华为Mate30系列5G版旗舰新品震撼上市,全场最高可享24期免息优惠,更有全家福系列之HUAWEI WATCH GT 2、HUAWEI FreeBuds 3新品预售。好货多多,福利满满,不容错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