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贷天眼双十一理财狂欢节 倒计时最后一天

来源:时间:2019-11-22 11:40:23 阅读: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购物节热闹非凡, 网购的快递纷至沓来。有媒体报道,今年天猫双11成交额达2684亿元,299家品牌商家销售额破亿。同时,京东也毫不逊色,战绩显赫,数据显示累计下单金额高达2044亿元。电商的双十一黄金周顺利落下帷幕,网贷天眼举办的“双十一 理财狂欢节”——理财新升级 全民赚收益的活动进入最后一天倒计时。

“双十一理财狂欢节”进入活动最后一天,除了返利翻倍、逢8活动、11.11当天首投最高可获111%额外返利外,投资银行理财不仅可获得银行预期收益还有天眼额外加息福利加持。并且在11月8日-11月22日期间,在网贷天眼APP-指定动态话题下发布银行理财订单截图并邀请好友评论打榜,最高可获得千元现金红包。在“买买买”的行情下,让大家的钱包快速回血。

天眼拓宽理财产品线,目的是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理财体验,满足用户多种理财需求便捷式的服务。天眼新展开的银行理财、基金等领域一直以风险较低、理财产品多种多样深得用户青睐,这一特质也更加适合大部分用户在当下行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所持的保守型理财心态与需求。

在未来一段时期内,天眼还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甄选值得信赖的理财产品,提升产品体验,同时也在继续秉承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理财服务的初心,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