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全直鲜,生鲜食品类将成为直播带货的新领域

来源:时间:2019-11-04 16:33:23 阅读:

互联网行业,每时每刻都存在着风口,用风口趋势赚钱是互联网最显著的特征。如今,生鲜食品电商和直播,这两者就都是行业内最大的风口,它们两个加起来所得的总和就是符合商业逻辑和互联网价值的高度契合玩法,价值远远大于营销和噱头。

今日,某男主播在进行不粘锅直播卖货时,出现了翻车事件,不粘锅秒变“不,粘锅”。引发全网热议,网友们不禁反问,直播卖货,你还敢相信吗?对比此次事件,前不久另一位淘宝人气女主播为正大食品进行直播卖货,在半小时内成交额高达400多万,更可贵的是,作为生鲜食品的卖货,这场直播之后没有发生任何物流及售后问题,如此强烈的对比究竟是为什么?其实,在这场直播背后,还有一个强大的支持——九曳供应链。完善的冷链物流保证了直播间成交的87.3吨生鲜商品都能新鲜直达消费者手中。

一场成功的直播中,商品的市场竞争力无疑是最重要的,能够通过严格的商品筛选,收获人气主播的青睐,让我们的确看到了生鲜食品在未来直播市场中的无限可能性。对比司空见惯的美妆日化品,生鲜食品其实与生活更加息息相关,将眼光瞄准生鲜食品领域,将有机会开拓直播商品内容的新领域。

然而,生鲜食品的电商带货最大的市场依赖度是“鲜”。为此,各家生鲜电商平台都将物流速度和服务质量作为血拼的主要战场。这当然是正确的,而这其中主要竞争的核心就是供应链的能力了。

作为全国领先的冷链物流运输九曳供应链,仓配一体化,冷链配送,逆向物流,供应链管理等服务,以及良好的供应链管理,都将是保证生鲜食品电商直播卖货的后备支援。

依托于九曳强大的供应链体系,旗下的全直鲜,作为链接全球美食,覆盖全领域全品类的生鲜食品的电商平台,不仅能为KOL提供值得信赖的商品货源,还拥有专业的内容创作团队,可以帮助KOL提供趣味内容形式向用户展现美食,专注KOL带货,帮其实现商业变现。

KOL或主播们在直播卖货中,向用户充分展示产品的特性并保证产品质量,让用户可以做到真正的安心放心,而这过程中,商品的品质将会成为非常重要的考量标准,所以,杜绝直播翻车事件,选择真正值得信赖有保证的合作伙伴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选择与全直鲜携手,不仅能从源头上保证直播货物的质量,同时,KOL和主播们也将开辟不一样的新领域。未来,将直播卖货的选品内容放眼于生鲜食品领域,做最早填补市场空白的第一批人,必将收获广阔的蓝海市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