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术业有专攻值德国工匠精神之Hipp,Bevolababy,Nuk,Aptamil

来源:时间:2019-11-04 13:26:23 阅读:

提及德国的品牌,优质的产品,过硬的质量,以及执着的工匠精神。提及德国的工匠精神,总会不约而通地想到:专业、精研和专注。除了最早进入中国的BWM宝马、Benz奔驰、VW大众等汽车领域外,近些年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些德国质量上乘的母婴品牌,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这些品牌都是在自己的细分市场深耕细耘,渐渐的独领风骚。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德国知名奶企品牌Aptmail爱他美,德国有机母婴食品Hipp喜宝,德国婴儿纸尿裤及护理品牌Bevolababy德贝澳舒,德国哺育喂养用品NUK。

专注奶业——德国乳业大咖Aptamil爱他美

德国Milupa公司是全球专业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商。公司主导品牌美乐宝Milupa在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为全球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最大的提供商之一。公司旗下著名的两个品牌:"Aptamil "和"Milumil"。Aptamil 的成分更接近母乳,所以价格比Milumil更贵一些。其中 Aptamil 系列底下的 Aptamil Prenmatil 和 Aptamil Prematil HA(抗过敏) 是针对早产婴儿的,只能在药店可买到,comfort舒适系列防止腹胀,便秘。

专注有机——德国有机婴幼儿食品的典范Hipp

HiPP喜宝,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婴幼儿食品品牌。百年来,它以“自然恩赐,恩予自然”为信仰,坚持遵循自然规律,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从产品的自然品质到每一个细节,致力于守护宝宝更好成长。

1899年Jaseph Hipp 先生在Pfaffenhofen 创立了。HIPP公司(喜宝)。经过120年的发展,包括婴儿奶粉等多个系列婴幼儿营养食品进入市场。与其它品牌婴儿食品公司相比,它坚持天然有机的生产理念是它在市场上取得成功的法宝。

近些年在中国以及亚洲市场表现强劲,主要源于中国父母对德国质量特别是食品安全质量的信任,以及对不同市场的策略调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含有GOS的益生元系列。

专注卫生护理用品——德国Bevolababy

Bevolababy(法语地区为Bebesanica)是德国Schwarz/Biosanica集团旗下的婴幼儿系列产品的高端品牌。集团总部位于德国Baden-Württemberg州的Stuttgart。

公司自1958年成立起,一直都秉承“天然, 高品, 高质, 安全, 呵护宝宝的柔嫩敏感肌肤”为Bevolababy研发的理念,采用优质的原材料,先进的技术和工艺,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 集团将“专业、专一、专研”的理念和成熟的技术贯彻到全球的生产工厂和产品配方中,以保证德国产品品质严谨传承。 Bevolabby(Bebesanica)拥有完整的婴幼儿高端护理系列产品,包括婴儿纸尿裤,学步裤,隔尿垫,湿巾,婴幼儿洗发水,沐浴露,护臀霜,爽身粉等多个系列产品,深受德国以及欧洲品质家庭的喜爱。

在之后的60年中, 不断提高研发技术,进行品质升级和创新,才有了今天的Schwarz/Biosanica Group 旗下的Bevolababy的高端婴幼儿卫生护理系列好品质好口碑。

德国喂养产品NUK

NUK是德国MAPA公司生产的世界高质量的婴儿用品的著名商标,在世界婴儿用品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公司前身是创立于1947年德国不莱梅市(Bremen)的Hanseatische Gummiwerke Bachmann & Co. KG,于60年代陆续并购多家橡胶制品公司后规模日渐扩大。目前已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主要产品有洗澡水温计、安全指甲钳、婴儿湿巾等。

总部设于德国泽文市(Zeven)市的MAPA,是一家从事专利商品销售的公司。公司业务分为以下三大类别:

婴儿用品-NUK品牌成功打入世界各地市场,旗下约有三百种婴儿产品,包括奶瓶、奶嘴、护理用品、安全用品、实用产品及卫生用品等等 [1] 。

保险套─MAPA生产各式各样的保险套,旗下品牌包括FROMMS、BLAUSIEGEL、BILLY BOY、BIG BEN及rendez-vous R3,主要行销德国及欧洲其他德语系国家。

这四个德国本土品牌,虽然都是母婴产品,但是都只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深入细致地研发,持续地市场拓展,才成为各领域的佼佼者。真正体现了德国的术业有专攻的工匠精神。才能受到世界各地父母的信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